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減肥就到台南厚樸中醫,調整飲食和雕塑體態效果一絕,快預約吧!
2024/10/17 15:14:33瀏覽6|回應0|推薦0

中醫減肥原理超簡單~中醫減肥推薦dcard大受好評的台南厚樸中醫。

吃中藥減肥ptt

大學開始在外面自己住,常常因為課業專題報告等都日夜顛倒,加上為了省吃飯錢挪到娛樂費或買衣服打扮,月底常常只能吃白吐司填飽肚子,三餐不正常和飲食不均衡長期下來使得體重直直往上升,加上又不愛運動每天都睡不飽,等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肥了一圈了。大四放暑假回家時被看不下去的母親大人抓到最近的厚樸中醫診所減重,成功在半年內瘦了20公斤耶!整個是脫胎換骨,號稱是科學奇蹟。中醫減肥原理其實很簡單,只是對於減肥困難戶的我覺得實際執行層面很難,還好有媽媽大力的鞭策加上中醫師的鼓勵,透過穴位針灸、吃中藥等方式讓我就算是睡覺、躺著也能燃燒脂肪、增強代謝。才會在短短半年內成功大變身,周遭的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一次到厚樸中醫減肥門診測量的時候是78公斤、體脂率44%、BMI身體質量指數是29.70、腰圍90公分,肚子的游泳圈自己都不敢看,穿衣服也只敢穿寬鬆的T恤。經過吃中藥等減肥方法調理後,半年後再測量時體重已經降了20公斤來到57.5公斤,體脂率為28.7%,少了15.3%的脂肪,BMI則來到21.90的正常數值,男友都笑說簡直是換了一個女朋友,帶我出門超有面子的!而我自己賺到了健康也很開心,再也不是衣服選擇我而是我選擇衣服了,想減重的話推薦厚樸中醫,效果真的很好喔!

台南中醫減肥dcard網友互推的厚樸中醫診所,讓你減肥瘦easy~

你是減肥困難戶嗎?看別人減肥都好簡單但怎麼落到自己頭上就超困難呢?體重來到人生中最重的78公斤,為了不要再看到健康檢查報告上的紅字所以想要找尋健康又簡單的減肥方法,上網搜尋台南中醫減肥dcard網友很多人都推薦厚樸中醫,也剛好離家不遠,電話預約後來到厚樸中醫減重門診。醫師會先檢查身體狀況,會告訴你可以減肥的食物,接著就是評估是否可以穴位針灸或是要用吃藥調理體質的方式來減重。中醫減肥費用我覺得不貴,基本上有收入的人都能負擔。醫生告訴我有時候肥胖是因為身體缺少某部分的營養素,要先用食療的方法補齊身體欠缺的營養素,自然就會瘦下來。還告訴我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就這樣持續半年我居然瘦了20公斤,沒有動刀也沒有特別忌口,但就是不喝含糖飲料、只吃原型食物,飲食均衡餐餐都沒有餓到,再搭配定期的穴位針灸,中藥調理等,結果發現中醫減重效果真得出奇的好,想瘦身就來預約厚樸減重門診吧!




吃中藥減肥ptt 吃中藥減肥ptt 吃中藥減肥ptt

吃中藥減肥ptt|厚樸中醫診所|陳昱翰醫師 主治專精

內科、針灸、傷科
肝膽腸胃疾病、急慢性鼻炎、濕疹皮炎
性能障礙、泌尿道疾病、落髮
失眠、憂鬱、疲勞、焦慮、頭痛暈眩
急慢性疼痛、運動傷害、足底筋膜炎
坐骨神經痛、頸僵硬、痛風
台南中醫減肥、台南中醫減重

吃中藥減肥ptt|陳昱翰醫師 學經歷:

國立成功大學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後中醫系
芬蘭土庫大學醫學研習
衛福部立台南醫院
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

院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92號
電話: (06)2603276
LINE官網服務: @288rptrt(提供網路線上約診服務)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wu6864&aid=18118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