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_太春日本料理
2008/08/06 20:36:49瀏覽5284|回應0|推薦2

關於太春日本料理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請先參考這裡『太春日本料理 從雙連市場出發』

 就是_原本太春是開在民生西路上的一家小小的店鋪_『太春小館

 因為生意太好後,才在大同分局隔壁開的一家新館_『太春日本料理_新館

 『看了保證你肚子餓

 

兩家的裝潢相差很大,但是旺拔建議,千萬不要只去新館

 太春小館才是更值得一試,尤其他還有非常價廉物美的『日式便當』,那可是新館沒有的

 

 200塊的套餐

 

個人覺得這個200元的刺身套餐滿划算的





豬排沙拉,豬排比御X殿好吃的多,麵衣夠酥脆而又不刮嘴,腰內肉多汁又有咬勁,難得





400元的套餐_主餐可以三選一

 

我點的主餐是極品生魚刺身


 

魚生切的部位都是腹肉_超優

甜蝦X1,鮭魚肚X2,紅甘肚X2,海鱺肚X2

 

和風沙拉_普普


 

鮭魚御飯團_不優

 

 

結果整個套餐裡面最好吃的是這一塊

 

『鹽烤青魚』

 

真的是好吃到掉下巴, 聽說現在還不是鯖魚的季節

 但真的是很很很好吃

 旺拔我後來把整個生魚片都推給我老媽

 因為我光吃這一塊青魚就配了2碗白飯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下次我一定要點一整條烤來吃(不知道有沒有)

 

 

 

一直想拍的他的好,可是一直拍不好

 真的

 很~~好~~吃

 

 

旺麻不乖,所以我只讓她點一盤『雞柳炒麵』

 

一盤才60塊喔,我隔壁的四個OL一人點了一盤

 

就這樣解決了午餐,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吃



明蝦天婦羅卷

 

其實就是_『花壽司包炸蝦啦』

 

夠噱頭但不是很好吃






太春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