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 SEP 10
2010/09/18 01:35:16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我們的社會決定了我們的教育,
我們的教育控制了我們的思想,
我們的思想禁锢了我們嘴巴,
我們的嘴巴扼殺了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盡管我們不願承認,但我們的生活確實禁锢了我們的理想。
我們不能自由的飛翔,因爲太多的苦難折斷了我們的翅膀。
只有在夢境中我們才真正獨立著,
只有在虛僞中我們才能夠生存著。
當一些敏感的話題放在眼前,
那醜陋的現實就吞噬了一切真理。
不是我不想說,是因爲我不能說。
不是我不明白,是因爲我該明白。
太多的語言已經顯得那麽無力。
學會生存才更有意義。
學好ABC就是更有能力,
賺更多的錢就能改變真理。
如果你跟我探討人性的秘密,
就像精神病人和醫生探討話題。
無論你是來自哪裏,我都想和你探討些話題,
抛開種族,抛開政治,抛開地域文化思想。
開誠\布公的來說一說真是的想法。
不管你來自何方,心中有什麽幻想。
我希望這是一個機會讓人生重新找到方向。
 
也許你曾經迷茫或正在迷茫,但你依然可以迎接朝陽送別夕陽。
我們的人生還種滿著希望,更多的朋友才會爲你帶來生活的信仰。
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請給予我一點支持,
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觀點,請給予一點歧視,
無論你站在什麽樣的角度,我都衷心的歡迎你的想法。
因爲我想讓你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k1&aid=442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