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吹牛逼,這歲數生病真特麼可怕
2017/01/15 07:19: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前天晚上大概在22點左右,感覺自己的後背有點疼,起初以為是長時間久坐,乾脆就躺
在沙發上靠一會,但是症狀沒有緩解,於是什麼也不做了,上床睡覺,可能是很累的緣
故,睏意掩蓋了暫時的不適感,大概在後半夜的一時左右,自己疼醒了,整個後背都無
比的疼,然後細細品味,不對!壞了!這不單單是後背的疼,而是我的胃部和後背一起
在疼,當然腦子裡就明白了,胃痙攣!

四五年前有過一次相同的經歷,差點被疼死,這次的感受被重複了,早有預備打開醫藥
箱拿出那一盒顛茄片,一看過期一年,這時候我已經一身的大汗,已經到了站不住,坐
不住,不能站立,不能坐著,不能蹲著,已經到了一個怎麼都不適的程度,家裡那天是
一個人,老婆孩子都是孩子大姨家了

自己踉踉蹌蹌的走出家門,去醫院急診,我到了醫院你知道,要從頭到腳排查的,用了
將近兩個小時,我已經疼的渾身濕透,醫生確定我心臟無問題,又聽我說了大致的情況
,決定對我輸液排酸,我拒絕,我只吃藥,輸液至少六個小時起效,我會死的,吃藥見
效快,拿藥回家一口吞下,在屋子裡就那麼一圈圈的轉,轉了四個小時才算平息

這期間生死都安排好了,一切的密碼都錄音了,白天不疼了去醫院徹底檢查,三天後結
果出來,淺表性胃炎煙酒過度引發胃痙攣,怕嗎?不是不是人,我怕是癌,一家人指著
我呢

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878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