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很希望自己躺在那裡就不要醒過來
2024/02/21 15:20: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中年男人的壓力莫過於上有老下有小,還有工作上的競爭,特別是事業心特別強的男人,很少能做到家庭事業兩不誤。更多的男人是無奈,一邊要賺錢,一邊還想要陪老婆孩子,一邊還想要照顧年邁的父母,有時恨不得自己能夠像孫悟空一樣,有分身術,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

每次加班很晚,回到家的時候,老婆總會抱怨,說我每天都回來這麼晚,家裡的事一點也指望不上,就連孩子生病了,也要她一個人去,對於這樣的抱怨,我已經習以為常,但更多的是內疚。其實女人總是矛盾的,當我這個月加班很少,每天準時回家的時候,老婆,看似很高興,可是當我交了這個月工資,老婆卻又陰了臉,和我抱怨家裡的開銷太大了,暗示我賺錢太少了。所以說真的很矛盾,的工作和家庭兩者之間真的無法權衡。

如果遇到一個好的老婆,能夠幫你照顧你的父母,那麼真的是萬幸了。可是不幸的是,老婆那邊也有年邁的父母,需要她去照顧,所以這個時候真的感覺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對於孩子,感覺拚命賺錢都是為了他,可是他並不領情,他有了自己的叛逆,覺得我們管他都是在害他,能換取他們的理解,有時候更難。所以,中年男人,活著真的很累!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躺在那裡就不要醒過來了,什麼都不用管,就這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18021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