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媳婦分房睡兩年半了,挺好!
2017/01/13 07:10:00瀏覽23|回應0|推薦0

歲數不大,不算太大,才46歲,但是我跟我媳婦已經分房睡有兩年多了,我是受到我一
個哥們的啟發,哥們四十出頭就跟媳婦分房睡了,說這歲數求的是一個心靜,女人一過
40歲都跟打了雞血一樣,一天到晚這個那個的無事生非,晚上躺一起容易起爭端,不如
兩人一人一間房睡著舒心,對方有特殊情況的可以改變規則,比如對方有個頭疼腦熱的
,有個生理需要的,那就在一起睡一晚上,相互安慰相互滿足一下挺好

我開始是不同意這樣觀點,兩口子嘛一輩子同床共枕的還能膩歪了,年輕的時候卿卿我
我打都打不走,不能因為個人的心裡因素改變這種形式的,後來隨著年齡的增加,隨著
各種需求的減少,隨著對方慢慢的走近更年期之後,我越發的覺得我那哥們有先見之明

挺好,有什麼事白天說了,晚上各回各自的屋子,你睡你的我睡我的,互不干擾,有各
自的充分的空間,生的晚上睡不著覺在床上打嘴仗,說開始媳婦不同意,說你這是要瘋
的節奏,我說試試,試試兩個月,權衡一下,有需要您說話,天天需要都行,就是需要
完了放我走就行

現在已經完全適應,挺好!可以借鑑一下啊

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8776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