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恨了幾十年的大姨媽終於永遠的不來了
2017/01/11 13:59: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說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的大姨媽終於在該來的時候沒有來,不要瞎猜,我不是懷孕了,看著家裡那因為打折的時候,頭腦發熱買的那麼多的衛生巾,我有點恍惚,這就用不上了嗎?

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想,我專門的去了一次醫院,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在結合我的年紀,醫生興奮的告訴我,對不起你的大姨媽終於在你的人生中壽終正寢了,意思就是我大姨媽永遠的走了,意思就是說我絕經了

痛經啊,折磨了我這麼多年,那種萬箭攢心的感覺現在還心有餘悸,這麼多年看遍了中西醫,都是對這個痛經束手無策的,讓我每個月都生無可戀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事,終於平息了,終於結束了

我竟然沒有太多的喜悅,特別是望著那一包包的衛生巾的時候,我應該說是有很多的感傷,大姨媽走了,恨得我牙根癢癢的大姨媽終於走了,那麼也就是意味著我又向人生最深的地方邁進了一步

以前是要每天面對著不停的衰老,現在起每天需要面對不是衰老了,是我逐漸的蒼老,突然特別的懷念那種無法忍受的疼痛,宮寒血冷多年的我。

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8757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