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虛,無比的空虛,我的45歲
2017/01/06 13:41:00瀏覽23|回應0|推薦0

突然很厭煩這個歲數,這是我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心裡最常想的一個問題,人到了四十
多歲,忽然活得沒滋沒味,想回到十幾年前,想快進到十年之後,反正就是不想在這麼
年齡段裡徘徊和呆著,這個歲數於我而言太蒼白太安逸太沒意思

事業穩定,經濟穩定,往前想沒什麼遺憾,往後想沒什麼顧慮,往眼下想還沒有一點點
的壓力,這種安逸是最讓人窒息的,也是讓我最不能踏實的呆著的,這歲數要青春沒青
春,說老了還特麼的太早,就這個不上不下的日子口上,一天到晚就跟著公轉自轉的物
體一樣,一睜眼就是各種的套路和程序,煩了

想想十年前,想想十幾年前,想想一窮二白的時候,一天到晚累的賊死,進門一把火,
出門一把鎖,一個人吃飽了,連狗都不用喂的日子,才發現那種日子才是讓人最有激情
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天生的賤命,就不能清閒,清閒安逸對我這種人就是最大的難捱,這種日子過得就跟一
碗白開水一樣,沒滋沒味,早幾年孩子還是個歡樂,現在孩子也長大了,我最後的樂趣
也失去了

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875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