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了,這歲數到了做一會歇半天的程度了
2017/01/05 05:31:51瀏覽18|回應0|推薦0

歲月不饒人啊,人過50古來稀,不服老不行了,這不是你服不服的事,是你必須面對現
實的事了,前天晚上進行了一下一個月約定好了的性生活,現在我們兩口子約定好了,
一個月五次,不得少於五次,上限沒有

特別是這兩年我對性生活的質量問題深有感觸,而且這個問題日益的嚴重下來,就說前
天晚上那一次吧,足足做了有一小時零5分鐘,不是我太強了,而是我太慫了,按理說
這個歲數不應該,可能是個體的差異,我現在就用那種個經典的男上女下的姿勢,我都
不能一次性的堅持兩分鐘,我如果一下不停的玩兩分鐘,我會累的腰酸腿疼上氣不接下
氣的

所以我一般都是採取柔和的攻勢,在柔和過後在狂風暴雨的來一陣,然後就是才有女上
男下的姿勢,這樣我們才能愉快的完成一次久違的啪啪生活

真的老了,不說想當年,就說我四五年前的時候,我一口氣十分鐘就能把媳婦送上宇宙
的,現在送不上去了,只能靠她自己自力更生了,一般的過程都是先是傳教士,然後觀
音坐蓮,到了她心滿意足的時候,我在老漢推車的最後發射,老了,完蛋了

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8757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