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不再思念,只剩懷念
2024/01/19 15:08:0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
林下相逢,不問因果,
感恩著每一次遇見,
感動著一路相攜的暖!
擁有時當珍惜,
或許,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人到中年,
只想尋求一份平和與坦然。
這世間有諸多的情感,
我們付不起,也要不起,
太過執著的愛,
都要承載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美好也只能付諸於文字中,
在墨海裡放飛著一葉心舟,
既無法割捨,又難以放棄。
紅塵深處,畫地為牢,
為你佇立成一樹花開的美麗!

中年,
是少了思念,多了懷念;
有了責任,多了負擔;
中年,是渴望浪漫,
卻只能在心底浪漫。

假如人生不曾相逢,
我不過是浩渺天地的一粒微塵,
湮沒在茫茫人海中。
依舊是那個為了生活,
日夜奔波忙忙碌碌的我,
只因為遇見了你,
我的生命才有了美麗的傳奇。

中年的愛,
雖然到了懂愛的年齡,
卻又走不出世俗的種種,
只能很無能為力地紙上談兵,
而永遠不能付之於行動。

有沒有一種緣,
可以讓我們牽手到永遠?
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這人世間,命運弄人,
又有多少事難如心願?
究竟人生有還有多少參不透的玄機,
如此讓人不能自已。

或許,
相逢就是一場遙遙無期的夢,
我們只能站在時光的兩岸,
將彼此守候成一程山水的風景!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是你給了我痛苦,
也給了我甜蜜,
給了我幻想,
也給了我絕望!
如果有來生,
我們會不會再重逢?
安得世間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h123&aid=18021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