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言自語
2013/11/27 22:07:36瀏覽143|回應0|推薦1
是誰站在我面前
是誰把幸福弄得支離又破碎
又是誰所有事都搞得面目全非

說命運毀在誰手中 有如暴風圈成了炫窩 想趕也趕不走
非一定要將錯就錯

人生根本不是一場比賽 不用搞得那麼緊張兮兮
認真為自己 別人依樣會看在眼裡
其實它沒有輸或贏 盡情享受過程刺激
不用管真的第一名 只關心是否開心

是誰走在我眼前
是誰低頭在懺悔
又是誰跪到地爛成泥 死心蹋地的悲

說命運毀在誰手中 有如暴風圈成了炫窩 想趕也趕不走
非一定要將錯就錯 不是我不願挽救

人生根本不是一場比賽 不用搞得那麼緊張兮兮
認真為自己 別人依樣會看在眼裡
其實它沒有輸或贏 盡情享受過程刺激
不用管真的第一名 只關心是否開心
沒人認這個第一名 只在乎做到珍惜

人生根本不是一場比賽 不用搞得那麼緊張兮兮
認真為自己 別人依樣會看在眼裡
其實它沒有輸或贏 盡情享受過程刺激
action遊戲
其實它沒有輸或贏 盡情享受過程刺激
不用管真的第一名 只關心得到獲益

原來我自言自語了一切 莫非我害怕面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964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