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電流
2013/06/17 10:31:52瀏覽109|回應0|推薦1
每次早晨的我發現神經有點不太對
因為睡覺之前我沒有偷看妳一眼
害我都要把那福畫搬出偷想妳一遍
想妳的瀟灑 想妳的表達
都可無法之拔
我的腦是否有股強悍電流
想愛妳的衝動
我的腦是否有時強烈震動
都妳靦腆笑容
這樣一生的我因妳而不斷架構

如果可以的話 一秒都 我都不會停止想念妳
也可以讓現在 這模樣 慢慢開始enjoy妳
也會讓這情境 一直到 妳完全屬於我 belong to me
想妳的可愛 想妳成了習慣
皆可順其自然

說真的 妳那艷麗的雙眼
弟一次就嘗到被電感覺 讓我很想看妳的絕對
弟二次妳沉睡的姿勢 讓我都捨不得眨眼
弟三次妳發呆的樣子 讓我都離不開妳視線
原來我才了解 這種相思就是癡心絕對
假如妳願意的話 我會用我的真心去追妳
因為妳值得去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776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