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ane Filan - Today's Not Yesterday 中文歌詞
2013/09/26 22:49:56瀏覽1225|回應0|推薦0

Shane Filan - Today's Not Yesterday

  

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oAJtWpnqY 

我個人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雖然我已經忘記是在哪裡看得了。

這首歌聽久了有種淡淡鼻酸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Q-Q

但是我就是越聽越難過.....Orz

我自己在聽是有種某個我所很在乎很依戀的人離開、並且是離開了這個世界的感覺,所以我近乎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即便我了解所有事情都有著終點、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永遠不變。

但我就是不願意接受事實,去知道、去了解、去接收所有其他的所講的、我袒露在我面前的事實。

這首歌本身背景如何我並不知道,但是我聽了是有這樣的感覺QAQ

這首有很多地方是靠著感覺翻的,正不正確我也不知道,一樣歡迎各種指正和指教~>A<

  

---

Shane Filan - Today's Not Yesterday 

  

I know all things have to end

我知道事必有終

But I don't feel ready

但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Can you still hear me

你是否依然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Can I do this all again

我能不能讓一切重新再來

If I keep my head down

如果我持續低著頭祈禱

Would you still see me

你是否會依然看著我

  

'Cause I don't think it's over

因為我不認為這代表著結束

Maybe I'm gonna find a way

也許我會找到一種方法

No, I don't think it's over

不,我不認為這是結束

Everything that they might say

這他們所講的一切

Forget it all

全忘了吧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I know nothing's set in stone

我知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I'll pick up the pieces

我會拾起所有碎片

And try to move on

並試著離開

If you're asking me to go

如果你告訴我你將離去

I'll always listen

我會永遠聽著

You just gotta let me know

你只是想要讓我知道

  

''Cause I don't think it's over

因為我不認為這代表著結束

Maybe I'm gonna find a way

也許我會找到一種方法

No, I don't think it's over

不,我不認為這是結束

Everything that they might say

這他們所講的一切

Forget it all

全忘了吧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I don't think it's over

我不認為這代表著結束

Maybe I'm gonna find a way

也許我會找到一種方法

No, I don't think it's over

不,我不認為這是結束

Everything that they might say

這他們所講的一切

Forget it all

全忘了吧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Today's not yesterday

今已不如往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cle1234&aid=871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