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關注在迦薩發生的屠殺嗎?
2009/01/07 06:40:49瀏覽620|回應0|推薦1
「我反對人肉炸彈,與你眼中的敵人同歸於盡不是解決方法,我們應該同時尊重以色列人和巴人的生存權利,攜手尋找共存的方案,我們在外要做的,就是支援兩者的公民社會,以人為本,阻止暴力循環,正所謂,以眼還眼,兩眼皆盲。」(張翠容)

「如果說台灣對08憲章沒有辦法。怎麼能對以巴地區有更好的訴求與辦法?」(黃阿潑)

be poisoned, be killed(哈囉~馬凌諾斯基)

This is Gaza(龜去來嘻)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聯合國安理會不能棄迦薩人民不顧

香港獨立媒體的相關文章列表

GVO全球之聲:
敘利亞:對加薩走廊屠殺感到憤怒
全球:為巴勒斯坦請命
以色列、巴勒斯坦:影片對照記

香港獨立記者張翠容寫的:
抗議血洗加沙
國家恐怖主義VS恐怖主義
圍牆內外:以巴地區之痛
抗議血洗加沙摘錄
聯合聲明修定版

照片集:砲火下的迦薩

台灣:1月8日抗議以色列暴行站樁活動(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254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