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字輩的又要火!
2015/05/08 17:46:14瀏覽168|回應0|推薦2

 前幾日,中國乒乓球隊員張繼科以一招早已失傳的蛤蟆功驚艷了全球。縱觀歷史,會此功的不過三人:歐陽鋒、楊過、張繼科,隨著前兩位的塵身化土,張繼科火了!

 近幾日,網上又一個繼字輩的人物,或者說歷史人物,時常映入我的眼瞼,他叫李繼光。李繼光是誰?趕緊搜索了一下,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大紀元網站的負責人之一,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身份: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的妹夫。為啥火了?不知死活!當然,這個不知死活不是說他彪呼呼,是大家不知道他是死了還是活著。

      首先,我忍不住要鄙視一部分人,那就是對人家李繼光死活窮追猛問的無聊貨,吃飽撐的吧?!別人死活關你屁事?當然,說這話的時候我也打了個飽嗝。

    其次,我急迫的想問問,李繼光啥情況?有知道的沒?人總會忘情于一些未知的事,即使有些事毫無意義,無聊透頂,可偏偏都有獵奇的本能。沒有這些個本能,人活著就沒什麼生氣了。

    最後,我想說說。當然,有說的不對的,跪求大俠們刀下留情,咱畢竟不是國家領導人,說不出那麼些一字十行,有理有據的金玉良言。

    開說!先說說李繼光先生負責的大紀元網站,之前我也沒怎麼關注過,這幾天時常看看。大紀元網站叫大紀元新聞網,應該是以新聞報道為主的網站,點擊量還是挺高的,不過細看之下,它其實不能算新聞網站。為什麼呢?除了對其自家買賣(法輪功)的宣傳,剩下的大部分都是沒有經過事實認證的、具有政治傾向性的猜測(主要針對中國大陸的執政黨),都是我猜這個事情是這樣的,你猜對不對?所以,李繼光先生的死活不明也就不足為怪了,人家就是這個風格——你猜!

      再說說生死大事。活著還是死了?挺簡單的事兒,死了就是沒活,活著就是就是沒死,幹嘛搞得神神秘秘?這個我覺得和李繼光先生的身份很有關係!啥身份啊?死了能引起全球股市暴跌還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當然不是,前面說了,李繼光不是個大人物。因為他是大紀元的負責人?也不是。是因為他的大舅子李洪志。一說這個話題,心裡就有點哆嗦,弄不好就要被當做五毛群毆。愛咋地咋地吧!有屎不拉憋死人,有話不說也一樣。為啥大舅子是李洪志,他就得死活的這麼神秘?有些人可能不了解,我還是對李洪志先生有所了解的,他在中國也算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八十年代氣功熱,李先生教氣功,後來越發牛叉,由氣功師直接升級成了大神!有個朋友就是跟他混,當然是小嘍啰,連老大的面都沒見過,可也崇拜的一塌糊塗,說李先生是宇宙第一神,什麼釋迦、耶穌、老子那都是小流派,他有法身無數,只要跟著混就能受庇護,車禍不死,生病不衰,弄好了還能飛天!我查了查,李先生自己也說過類似的話,我滴娘!輕掩菊花,汗然無語。李繼光是李洪志的妹夫,也算是身邊的護法弟子,神的親戚,當然他死不了,死了也不能死!不然就辱沒了大神舅子的威名。

      再說點題外,信仰是需要的,宗教也是需要的,可創立一個宗教或信仰一個宗教也不能盲目的彪呼呼,要想好退路,不能說有誰誰就死不了,那樣早晚得把自己整尷尬了,發瘋的公牛能阻攔,靜悄悄的死亡卻是不可阻擋,佛教講輪迴,福利都在下輩子,這才是有遠見的理論,這不是欺騙,是給人以希望的同時不致自己尷尬。

     看了看自己寫的,越看越像五毛!不能刪了重寫吧?!好吧!為了言論自由,千刀萬剮吧!最後,送給李繼光先生一句詩: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依然活著。無論生死,繼光要火!不是因為堵槍眼,而是因為你猜。

     聲明一下,話雖戲謔,但絕無對死者或是生人的不敬之意,視死如生,當是尊重。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ntuo121&aid=2292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