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米樂,幸福的感動
2012/02/23 07:28:52瀏覽790|回應2|推薦32

★感謝電小二推薦★

(圖:攝於忠誠公園)

引用文章2/26-送愛到忠義(更新版)

誰說我們身處的社會不溫暖?

誰說人情似紙、人心淡漠?

只是大家平時都只是默默的付出,讓人誤以為社會冷漠。

每一次參與公益的感動都像是在我心裡燃起熊熊篝火那樣的熾熱!

這次為了「送愛到忠義」的募集活動,再度讓我深深地感動淚下!

這幾天募集物資與集資購物的反應比上一次更踴躍,最讓我不好意思的是每一位熱心付出的善心天使都不斷地向我道謝......我才是要向每一位天使深深鞠躬表達謝意呢!眼下景氣並不是很好有許多人也是一家人共體時艱,但仍然樂於慷慨助人,就是這樣更讓人由衷欽佩!我只是一個搖旗吶喊的嘍囉,真正成就這一切的是每一位無私奉獻的活菩薩!

更要感恩每一位認識與不認識的熱心朋友,僅只是在網路上萍水相逢、隔空交誼竟能惠與我這麼深的信任將一筆又一筆的善款匯進我的戶頭,尤其是石姐再我一開始募集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要匯錢給我,我原以為她要認捐紙尿布,沒想到收到善款的時候竟然多了一個,我趕緊打電話確認,結果石姐說「沒有錯」她說她信得過我,公益是長遠的路這筆錢就交給我處理!當下我的眼淚直在眶裡打轉...在這詐騙無所不在的社會裡我何德何能讓大家如此地信任真是我無上的殊榮!我更要堅持不負所託完成大家行善的心願!

為了要讓大家所奉獻的有限資源發揮到最大的功能,我不厭其煩的在網路與實體店家之間表達訴求、穿梭比價,務必要尋求到以最優惠價格買進最多物資。就在昨天中午詢問到一家米糧行,一聽說我們是要捐助育幼院做公益馬上表示願意以大批發價格賣給我們白米並且幫我們送貨。

我喜出望外立刻就在臉書上發佈「愛心募集,白米100斤2000元,歡迎認捐」的消息,希望忠義孩子一個月將近七百斤的米糧能有著落,不敢去想能募到多少,只希望多少能貼補貼補......沒想到一貼出公告立刻有人詢問如何認捐,「愛心報報」社團裡的大天使長李克昂也立刻傳私訊給我表示他要殿後...差多少斤都算他的!這讓我一下子像是吃了顆定心丸。劇組的好友們也傳來捷報說尋得衛生紙贊助廠商提供低價優惠。

除了大項目之外,還有許多零碎的小項目非得一樣一樣打點,正當我忙著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韀、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同時,不斷地、不斷地有熱心朋友幫忙把訊息分享轉貼出去,才到傍晚就募到了五百斤白米,一筆又一筆的捷報傳來,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一邊採買還一邊落淚......怎也止不住。

回到家重新彙整清單並一一在臉書上做即時公告,這下子換李克昂著急了...他要我好歹也留一點給他捐!可是大家的愛心熱烈才不到12個小時就已經募到了八百斤而且還有繼續上升的趨勢......這樣的公益熱忱,誰還能說我們的社會不溫暖?大家都是為公益而來,相信李克昂就算是沒有捐成也會開心地哈哈大笑!

PS.為什麼特別提到李克昂?我為什麼封他為傳愛天使的大天使長?

因為行動派的李克昂公益助人不遺餘力,一方面為了幫助有心就業的朋友們一方面也為了支持「愛心報報-把愛傳出去」社團,他憑靠著外交長才找來了一家又一家薪資優、福利好的電子作業廠幫助待業的朋友紓困,還提出「只要就職滿一個月,他就會自掏腰包以就業人的名義捐出$2000元給忠義基金會」這樣的好人封他做傳愛天使的大天使長我想一點也不為過!您說是不是?!

感恩所有充滿愛心、熱心奉獻的天使們,不必擔心我辛苦!為善公益越做越歡喜,能夠盡我棉薄之力為大家服務是我的幸福!感恩各位天使給我這麼多歡喜、這麼多幸福的機會!感恩!

截至23日0時為止所募到的物資如下:

紙尿布    6箱      白米     800斤

嬰兒紗布衣  21件     毛巾式圍兜  20件

嬰兒襪    30雙     大口徑奶嘴  21個

生理食鹽水  12瓶     人工皮(大) 5片

無菌敷料   34小包    2號電池   6顆

鬧鐘     2個      垃圾桶    2個

抹布     5條      漂白水4L  2桶

矽利康    10條     二手童書   一批

二手鞋    一批      冬季二手衣  一批

相框、菜瓜布、衛生紙、文具......等。




感恩,愛的路上我和你,施比受更有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143317

 回應文章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豬當先
2012/02/24 21:15

湘云豬豬妹子  準備出征囉
駿馬 轡頭 ...不是棄藝投軍吧
木蘭唧唧復唧唧 ...

鼓好響起
一豬當先 
此戰輝煌可期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2-25 06:12 回覆:

投軍?

那大概也只能當藝工隊吧豬只會耍寶!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2/24 00:07

湘云吉祥

有您發起

就會愛心滿滿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2-24 01:54 回覆:

感恩大家的支持與信任

是每位天使的奉獻成就了這一個善緣

愛心滿滿 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