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滿的幸福三角
2009/01/09 06:20:58瀏覽1182|回應0|推薦10

一轉眼到天良生活台主持<幸福一級棒>節目已經滿月了

小豬豬覺得到這家公司上班以後遇到很多貴人,每個同事都對小豬豬很好尤其是導播<發哥>和我的專任客服<蕾蕾姐>他們兩位都是樂觀豁達的人唷

我們三個簡直是<圓滿>的幸福三角我們三個相處的時間最長也最談得來

因為小豬豬在主持工作的時間裡都是他們在陪伴我、鼓勵我、幫我加油打氣,在我慌張的時候給我依靠給我信心

蕾蕾姐對小豬豬照顧有加,只要有客人打電話到客服專線詢問產品她一定都會告訴我說~你很棒所以客戶才會被你說得心動了每當接到訂單的時候蕾蕾姐也必定都會恭喜我、稱讚我但是小豬豬知道要不是蕾蕾姐跟客戶用心耐性的說明和大力的鼓吹客戶又怎麼會立刻下訂單呢但是她從不居功,她真是小豬豬的好榜樣

有時候下了班蕾蕾姐還會陪小豬豬聊上一會兒,幫我打氣、做心理建設讓小豬豬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裡融入這個生態環境真是一位貼心的好大姐

公司的五位導播中就屬發哥最常輪到值我的班(不知道為什麼夜班幾乎都是排到他)半夜的節目收視觀眾比較少,上線的情形也很不穩定,可是發哥都會很用心的幫小豬豬做好多節目效果,讓整個節目氣氛變得很熱鬧、很活潑還會不時的在電腦螢幕上幫小豬豬題詞做補充說明更會在觀眾上線很冷的時候在電腦上打字和小豬豬的話做對答或是逗我笑多虧有他,要不然小豬豬每天一個人關在小房間裡面對著兩台螢幕和一台攝影機自言自語地怎麼捱得過兩個小時

嘻嘻~你看發哥有沒有一點王建民的明星臉呀(發福以後的

偶而會有男性觀眾對小豬豬比較有好感,會上線跟我說想追求我或是想要介紹他的某某人給我...小豬豬礙於不方便得罪客人不好回絕,發哥也會適時地幫小豬豬把電話線切下去<私下勸導>客人愛護我就別影響我做節目真是感謝他他真是盡忠職守呀

上個星期六發哥休假,星期天換我休假...星期一才見面就看到發哥戴口罩酷酷掃小豬豬看發哥有氣無力滿眼血絲...伸手一摸發哥的額頭他果然正在發高燒一個身高182體重破百的壯漢碰上了急性流感可也給折騰得虛累累可是發哥還是硬撐著陪小豬豬把節目做得熱熱鬧鬧發哥真是太敬業了

當晚的節目中我們還接到一張訂單唷真開心

小豬豬這些日子裡所接的訂單都是在我們三個人合作的時候接到的所以我覺得我們三個的組合真是<福氣滿滿>再加上我們三個人的體型都屬於<圓滿型>的所以小豬豬覺得我們真是<圓滿的幸福三角他們看起來像不像是我的哥哥和姐姐啊

真幸運,身邊有這麼多貴人相扶,小豬豬好幸福唷

加油!加油!幸福一級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54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