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三娘
2007/11/17 00:04:13瀏覽874|回應0|推薦4

哇~小豬豬成了過敏三娘了

最近小豬豬受到了不明原因的過敏症狀所困擾

有時候是鼻子過敏,有時候是氣管過敏,有時候連眼睛都過敏

但大多是皮膚過敏有幾次過敏發作的時候嘴唇還腫成了香腸嘴

這些症狀不一定什麼時候發作,也不一定什麼情況發生

剛開始只是打噴嚏和咳嗽,還誤以為是感冒了

因為搞錯方向所以怎麼治都不對症

後來發現應該是過敏症狀

就決定到醫院找醫生檢查 

抽了紅艷艷的5管血,掃了肝臟超音波(怕肝長東西)

望呀望呀~等呀等~等了一個禮拜,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目前還查不出原因,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病症引起的初期症狀或併發症

醫生推測也有可能是因為壓力所產生的症狀,要我自己觀察

說了半天不是等於沒說嗎

雖然醫生說現在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我的皮膚過敏症發作的時候都是在脖子皺折處的淋巴腺附近最為嚴重

這讓我心裡面毛毛的

而且半夜癢起來連覺都不能睡害得我的熊貓眼更嚴重了

痛苦呀

連我最引以自豪的臉蛋都變得粗糙還長疹子

我可愛的豬臉蛋可不能壞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37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