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旅遊中我見我思(四)三星集團的OAK滑雪場(電小二推薦)
2013/01/08 09:49:10瀏覽1632|回應0|推薦12

來到這個國家,真實看見三星集團的觸角伸入生活的程度,幾乎是已經不能沒有它的情形了。五天四夜的旅程中,很難沒有三星的影子,就連化妝品保養品都有三星的Logo ,有一天逛了這個國家自有品牌的化妝品專賣店,說了一口流利華語的櫃姐,生動活潑的介紹Lady&skin的保養品,說著有一款最新產品,半年後會在台灣上市,是這個國家研發成功的超好用的效果顯著的保養品,就是最新的,用擦的肉毒桿菌,看看化妝品盒底,看到三星的Logo以為是廣告,再看清楚應該就是三星的品牌,雖然看不懂韓文,應該就是吧!

對三星集團印象,在Miss歐巴桑的卡哇思,以為就是手機的品牌而以,這次算是大開眼界了,去年買了一本書名是:三星「東方管理+西方變革」獨家揭露Samsung管理制度內容,還放在書架沒翻閱呢?決定回台灣後要好好的閱讀。

這一天來到這次旅行的重頭戲,滑雪體驗,同行的家人也是衝著滑雪而來,當遊覽車走向渡假村的入口,約還需要8-10分鐘的車程才會抵達住宿的公寓,本想好好的逛逛,已是晚上的時刻,外面很冷,氣象報告是攝氏零下15度,心中只好計畫著第二天早早起來欣賞。

住宿在OAK Velley Hotel,幸運的我們這一團,房間自動被升等,二人一室31坪大的房間,有客廳、廚房、餐廳和二個房間,舒服好眠的住一晚,看看房間內的設施,電視品牌是三星、冰箱的品牌也是三星,這渡假村是三星的,是三星營造建設的,天啊 !我們是來到三星的王國嗎?翻閱前所述的書,原來三星也搞物產事業的。在台灣生活的我,真的以為三星是科技公司,智慧手機的品牌,卡哇思真的是井底之蛙。

       滑雪場大呀?規模41萬坪,這一天應該說除了天空以外,眼睛所看所見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是三星集團的,這個渡假村不只擁有滑雪場,還有高爾夫球場,有一棟很新還沒開放的大樓,問了一位會說華語的韓國人,告訴我是理療中心。三星賺錢真的不手軟,進入渡假村的遊客很難不消費,我們來的這一天,遊客真的很多,聽遊客們說話的語言,有來自大陸、新加坡、印尼和泰國的觀光客,韓國本地的遊客也不少,不少學生是一團一團的在雪地學習滑雪。原來現在這個國家的已經寒假的假期了。

這麼大的滑雪場,在寒冷下雪的冬天,可以吸引很多遊客滑雪,卡哇思的疑問是,這個國家的冬天也不過維持5-6個月,不是下雪的季節會有遊客嗎?這裡也不是高海拔的山區,從導遊的介紹了解這個國家的海拔最高約1700公尺,有可能全年度都是下雪天嗎?那是不是一年的營收就靠這冬天的半年,再問問這位會說華語的韓人,他的回答我不意外,當雪不夠的時候,還是靠著現代科技幫助,人工造雪就解決了,我呢?再一次佩服。再看看想想,這一天滑雪場的溫度是攝氏2度,滑雪場的滑雪道一樣是雪白的滑草道,走向附近看看周邊的道路邊的草坪,道路二旁枯乾的草,卻不見雪的覆蓋,不一樣的二地風光。總而言之沒有雪的風景美如畫,有雪的風景更美的不像話,也難怪會吸引國內外的遊客,我們這一趟不虛此行的旅程,很棒!

滑雪在這個國家是很好的運動,若想體驗滑雪滋味,這個滑雪場值得推薦一遊。

韓國自有品牌Lady&skin,化妝品外盒產品資訊

日出清晨就來滑雪體驗的我們,在南韓這個時候已經是早上9點了

這一隻鳥一直跟著我,也在首爾愛情塔看過同一品種的小鳥

滑雪場附近草坪沒有下過雪的樣子,這一隻鳥還是跟著我

怎麼看都是美麗風景,路二旁草地上的小小片片的雪地

住宿公寓服務中心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整齊乾淨的建築外觀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20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