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神找飯店
2010/07/31 12:03:21瀏覽295|回應0|推薦3

  

  大約下午1點左右,我們便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於是開始為晚上的飯店及明天的行程做規劃。我們找到了位於天神西鐵車站的案內所,詢問了關於前往太宰府及柳川的交通問題,得知目前正好有一個每人¥2,800的套餐行程,路線是從天神搭西鐵坐往太宰府,然後到柳川坐船遊覽;因為,光是船票的單價就要¥1,500,所以,這種套餐算是便宜的了。為了明天的行程,老公當下便決定今晚住在天神,這樣就可以省下明天買一日券的錢,卻沒想到這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在案內所的服務人員幫我們訂好今晚住的地方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博多拿行李,然後再坐捷運回天神找那家飯店,可是,我們已經走了大約二十分鐘了,看看地圖上的位置,竟然只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大家都覺得好累好失望。老公要我在行人道旁等著,他到附近的幾家去找找;大概又過了半個小時,他才精疲力盡的走回來,他說,每家飯店都很貴,我們於是決定走回頭,因為,這段路實在很遠,即使走完了這一趟,也還有下一趟和下下一趟。

  又回到了西鐵天神站,就在不久前才進去問過的案內所前,老公要我和兩個兒子等在那裡,他便又開始到附近去尋找飯店。就在我們等待的時候,一個大約2歲左右的小孩,也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他看到兩個兒子正在玩午餐送的玩具,便高興的伸手去抓,陪他來的阿嬤似乎是在告訴他不可以,那是哥哥的東西,阿笑著對我說著什麼,但我實在聽不懂,也向她表示自己不懂日語,她便用笑容來表示她的親切。我見那個小孩好喜歡這個玩具,便要棋借他玩一下,但棋說什麼也不肯,倒是崴不但肯借,最後還乾脆送給他了。

  大約又經過了半個多小時,老公好累好累的走了回來,他說找不到比較便宜的飯店,問我要不要回去昨天那家飯店,我說不太好,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當時是我們自己覺得飯店太貴,才會改住1晚的,現在再回去,真的是蠻丟臉的。老公表示他不願意再去找了,他現在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於是,我們只好又折回博多,問了一家商務飯店,價錢比昨天那家只少了一點點兒,不過,房間裡有三張床,空間也大了很多,我們便決定接下來的3天都住在這家飯店。而老公的不適,在泡過熱水澡後,已經舒緩許多,為了讓他明天能有體力繼續行程,我們只在附近的路邊攤上吃過晚餐,便返回飯店休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27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