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五十六)想妳 --- 下篇
2018/04/24 19:03:10瀏覽834|回應0|推薦18
  公園裡。

  亦辰咬著麵包,望向遠方正在晨走的一對老夫妻。

  「經理,是不是我媽打電話給你,要你來拯救我?」握著麵包和咖啡,寧軒微笑著說。

  「妳猜到啦?」

  「嗯,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寧軒抱歉地看著他。

  「……」

  「我没事,很好。」

  「真的没事嗎?」放下手中的麵包和咖啡,亦辰蹙著眉盯住寧軒。

  「嗯,没事。」寧軒說得心虛,竟不敢再看他,立刻閃避他的眼睛。

  「可是我有事。」

  寧軒被他的話嚇了一跳,她反射性地抬頭看他。

  「我……想見妳。」

  寧軒的心跟著亦辰吐出的話語跳動起來。

  「可以讓我來照顧妳嗎?」亦辰突然握住她的手說。

  「……」寧軒的心跳動得又急又快。

  「我不會強迫妳馬上接受我,只要妳不要拒絕我愛妳就好了。」亦辰深情地看著她。

  寧軒哭了,眼淚從她眼裡不斷地滑落下來。

  「為什麼是我?」她哭著說,「你不應該愛我的,我是一個不祥的女人,你那麼好,那麼多女人喜歡你,你不應該接近我的。」

  「不要這樣說妳自己!」亦辰生氣地說,「妳没有不好,在我心裡妳是最好的,我……從來没有遇見過讓我心動的女人,妳是唯一一個。」

  「經理……」寧軒撥開他的手站起來,她放聲大哭著,「我不要你死!所有我愛的男人都死了,我再也無法忍受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所以請你離我遠一點,不要再來擾亂我!」

  亦辰被寧軒的話嚇呆住,她哭泣的模樣,她害怕的神情,在在都顯示著她對他的在乎。

  原來她是在乎他的,她怕他受到傷害,所以才不敢愛他!傻瓜,真是大傻瓜!

  亦辰走上前去將她緊緊地環抱進自己懷裡,寧軒傻了,她使力想拒絕,卻怎麼也掙脫不掉。

  「如果愛上自己最愛的女人會死去,那我寧願死去。」

  「不可以!」寧軒哭喊著。

  「傻瓜,我不會死,我會一直守著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162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