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go 輕旅行 - 北埔老街 vs. 內灣老街
2018/04/04 20:20:16瀏覽1987|回應1|推薦31

       趁著gogoro 499吃到飽結束前,一定要再多做幾次輕旅行。

       出發嘍!

      第一站先跑較遠的北埔,今天的北埔老街人不多,大概都去看花了吧⋯哈哈,櫻花、海芋和流蘇可不是目前最夯的花嗎?

       我們這樣想著,但下午轉戰內灣老街時才發現,原來人都湧現到這兒啦^_^不誇張,內灣老街的人潮大概是北埔老街的5倍!

      粄條、杮餅、桔醬、竹塹餅是北埔老街的特色名物。野薑系列產品、漫畫、火車是內灣老街不可錯過的東西。

      去內灣前,我們還跑了一趟北埔冷泉,老公說他一直想去,但每次來都開車,假日又最容易塞車。今天是個好機會唷,他終於一償宿願了^_^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1412317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5 06:01

   哈,野人獻曝一下 ~

   當地的手工柿餅好吃,

   棗泥餡的柿子餅,更好吃喔。

   而且,論碳足跡 ~ Fox恭喜恭喜

   可是新鮮著呢。

妍晞(amyhard) 於 2018-04-05 08:48 回覆:
棗泥餡杮餅還是第一次聽到
下回去一定要試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