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一日遊
2018/05/26 08:19:54瀏覽1272|回應0|推薦28

      台灣像這樣的土物店愈來愈多,這次的一日遊我們就拜訪了3處。第一個是一米特,名字取的超級特別,店裡賣的是米製品,麻薯、米果、果凍⋯,我最喜歡的是店內的裝飾。第二個是一個賣竹炭產品的劇場,藉著特技和變臉來賣東西。第三個是亞典蛋糕,這家店很大方,咖啡、蛋糕不怕你吃你喝,超讚的啦^_^

      這是第二次來宜蘭傳藝中心,建築方面有點兒像三峽老街,但就是缺了份自然味。我們看了場山宛然劇團由黃武山老師表演的精彩的布袋戲-徐良馴虎。

      接著又趕場踩街看12生肖的故事,雖然是老掉牙的故事,但在場的觀眾還是被這群表演者逗得笑到合不攏嘴。

       亞典蛋糕很大方,請喝咖啡、吃蛋糕,讚啦,真的很好禮。但蛋糕、銅鑼燒、蛋塔和冰淇淋都不便宜,實在買不下手,可以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嗎?但還是感謝招待啦,給了我們一個愉快的下午茶。

              原來此龍潭湖非桃園龍潭的龍潭大池,哈哈,整個搞錯啦^_^

         就地停留70分鐘,於是我們先買了兩個花生冰淇淋解解饞,再輕悠的環湖一圈,只需45分鐘,我們邊走邊拍照,邊走邊閒聊,太陽公公超配合,完全給了一個大陰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210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