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讓天使哭泣ㄌ
2008/03/24 16:51:17瀏覽932|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Blog活動》千言訴盡對媽媽的愛♡

看到網友在徵文:『千言訴盡對媽媽的愛』

內心很矛盾,我的母親雖然辛苦,一人撫養4個小孩。

但是她幾乎不在我們身邊,因為要長年在外工作,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的

愛。

也很感激她的不離不棄。

但是她過的很辛苦,不快樂。我很想告訴她,我真的覺得她很偉大,也很感

謝她!希望她能快樂一點。

雖然在生前有說過類似的話,可她都不相信,以為我只是在安慰她,因為她

不常陪在我們身邊而感到愧疚。自認為不是盡責的母親。

其實我是可以體諒她的,相信她現在在天堂是開開心心的,我會努力讓自己

過得越來越好的!

內心的矛盾是,想到那些被母親遺棄的小孩,看到這樣的徵文,能不能釋

懷?

從小沒有父親的我,並不覺得遺憾,有母親和兄弟姊妹的愛就足夠ㄌ。

是因為我總覺得,母親對一個女兒來說,比父親來的重要,所以,我對從小沒

有母親在身旁的小孩,特別心疼!

是怎樣的母親,會拋下自己的小孩?甚至傷害自己的小孩?既然懷胎十月生

下,就該好好照顧,至少不能惡意遺棄,或惡意傷害!

小孩從小少ㄌ母愛,真的很難生活下去,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過的像正常

人,於心何忍?母親不在人間雖然有遺憾,但是被拋棄的傷害真的會很深。

不過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多這樣的女人,生而不養不教!我想問問這樣的女

人,你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大人的愛恨情仇不應該由小孩來承受的!

如果無法照顧就不要生下她吧?如果生下她,就無論如何不要拋棄她!

趁這樣的徵文呼籲一下:妳有多久沒有去看妳的小孩?關心妳的小孩ㄌ?請

勇敢的告訴她,妳是愛她的,不要只是默默關心或偷看,那是不夠的!

一定要讓小孩感受到,妳不是拋棄她,只是不得已,沒有辦法一起住,做妳

母親該做的責任吧!不要再讓天使哭泣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9999&aid=172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