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長的路
2010/02/07 20:21:34瀏覽621|回應2|推薦16

又是淚水沖刷了一個美麗的清晨

做錯了...做錯了...心裡一千一百個知道錯了

...也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  為自己的錯誤受處罰

這樣還不夠嗎

社會的現實...現實到包刮友情...愛情...甚至於是親情

成功的時候...大家分享榮耀

落寞了...大家競相指責...避之唯恐不及

已經五月天了...艷陽高照...可是心卻是冰冷的

想逃...逃離這個無形的牢房...擺脫這個沉重的枷鎖

...天下之大...何處是兒家?

知道自己不可能站立...可是會獨立...不會是永遠的寄生蟲

相信自己"小強"的精神與韌性...再殘酷都打不敗的

這世界就是那麼多的不完美...缺憾...無奈...

除了樂觀的正面迎接...沒有第二種方式面對

永遠記得S跟我說過的:責怪...怒罵...羞辱...都是在為自己消除業障

唸一句:阿彌陀佛!讓紛擾的心平靜下來...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760111

 回應文章

阿仁
為何我會選擇{詐死}來逃離妳的身邊..
2010/03/29 23:46

為何我會選擇{詐死}來逃離妳的身邊..因為妳一意孤行的經常性自殺(自殘)..讓我開始厭倦妳~討厭妳..倘若:當時我們沒有發生爭執.而讓我沒有因此有藉口出去找朋友..或許至今我仍舊無法{逃離}妳的身邊....那骨灰是為取信於妳而設的假骨灰...妳的自殺{自殘}讓我對妳厭倦(厭惡)了....多次與妳溝通.妳仍一意孤行~因此讓我有了{利用詐死}來離開妳.我現在在大陸過得很好..也已再婚.育有二女~所以請妳別再活在過去..我不會再回到妳身邊的~~~~再多的自殘自殺也無法再讓我有回妳身邊的衝動~~~所以......忘記我吧!!

                                                                                                                           阿仁


總在遇緣不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無阿彌陀佛
2010/02/08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