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辦咧?
2011/12/24 21:23:24瀏覽530|回應2|推薦35

  (鐵球最新模樣/視訊拍的啦)

  今天早上4:50就起床囉,服務完新娘之後直到現在仍無倦意與睡意,我當然知道什麼原因。

  去了一趟身心科拿藥,他們說我星期四才去拿兩個星期的藥啊,不該這時又拿藥的;可是從離開診所之後,我的藥包也跟著失蹤了,這兩天我壓根沒吃藥。

  我以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跟情緒,像以前一樣,卻沒想到以前的自己只是一味的壓抑,根本不該叫做控制,那只是消極的承受或抵抗某些人、事的安排而已。但這是不健康的。

  醫生搖頭說我不該有私自停藥念頭,但是我真的很難接受自己的腦袋瓜生病的事實。雖然聽起來只是很簡單的說法──放電不正常啦,腦內的內分泌失調啦,與大腦的神經傳導物質缺乏穩定性有關......反正就是躁鬱症嘛!

  脾氣暴躁當然不是好事情,但是至少我懂得發洩出來了,感謝老天。

  縮著身體騎車回到家時全身緊繃,脖子痠的唷~~就是覺得全身卡卡的像生鏽一樣,該上油了吧?腦袋也該順便上油才是。

  想想,或許又該是獨自去旅館開個房間獨處一下,或是約手帕交泡溫泉放鬆自己的時刻了。但眼前最重要的還是疼惜自己喝個甜湯暖暖胃,犒賞一下自己疲累的身體吧?雖然我精神依舊亢奮。

  晚些吃了藥就睡覺去,希望能得一夜好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5962541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惡性循環
2011/12/28 21:52

不知道我記得對不對~~躁鬱症是躁與鬱交互作用折磨著人的身心

那是腦部電子排列與放電量異常

要仍是要按時吃,別苦了自己也累了家人

小心關照內心,但不必膠著放大自己"病情"

也許信仰或適當的旅行會有些幫助!!

鐵球(amy5154) 於 2011-12-30 02:06 回覆:
有有有....乖乖吃藥,不敢再鐵齒了,否則脾氣依萊,連路人都遭殃啊!!!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鬆&相信
2011/12/25 18:15

你越想去壓抑或控制...就會產生越大的壓力

要相信一切都在好轉中

做什麼事能讓自己舒服就去做

別去想控制情緒這檔子事

這樣才能慢慢放鬆


鐵球(amy5154) 於 2011-12-25 22:56 回覆:
戴上耳機,聽一整天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