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娘,妳最美
2015/09/08 22:19:48瀏覽758|回應0|推薦24

這是一個非常讓人難忘的故事。
這絕對是我從事新秘生涯以來最讓我難忘的一位新娘了,原因無他...只因為她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氣質與自信。

一切仿若昨日,然而這對新人的結婚紀念日卻是在2013/10/20。

知道這位馬來西亞籍且在英國劍橋求學的新娘要求精緻簡單,新秘服務的當天,我準備的都是最新款且小巧精緻飾品,然而新娘望著我所有的是品搖搖頭說NO!
No? 是因為我的飾品不漂亮嗎?我一樣一樣拿出來現寶之後,她帶著微笑輕輕巧巧的說: 「Amy,妳已經幫我做個這麼漂亮的髮型,和畫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妝了,我不需要其他多餘的東西來破壞這簡單的美麗...我要的就是這樣。」

她要的就是這樣? 我以為我聽錯了,繼續告訴她那些是品裡有鋯石珠寶級的唷,妳要精緻的? 有...有單顆亮鑽,很簡單的我都有,就是畫龍點睛款的囉。然而她都不要!

她連搖頭拒絕都那麼美那麼有氣質,新郎倌在一旁啞然失笑,說真是辛苦新秘帶來大堆飾品咯,於是我的新娘,就這麼態度自若,優雅高貴的如我心目中的女神奧黛莉赫本,只帶著從小媽媽(還是外婆)送給她的金項鍊,甚至連環都不肯戴就完成迎娶造型。

望著她那份清新脫俗卻又懾人的美麗,我失神了,心裡又心虛著怕外人以為新秘失職...怎麼沒給新娘任何飾品呢?
孰不知,在水晶燈光的照射下,緩緩進場的新娘本身自信的笑容和充滿智慧的眼神就是她最美的飾品了!!

然而當天獲得更大的鼓勵不是來自金錢上,而是那一份來自技術上的用心與肯定。

新娘,妳最美!! 謝謝妳。

 

攝影師: 蓋瑞
造型師:鍾溫美
撰文:鍾溫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977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