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匿名的寶貝
2006/02/07 00:09:51瀏覽930|回應0|推薦11

如果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是誰,那麼,我可會是你匿名的寶貝?

這顆心不用說你也明白,連我都不清楚自己爲何而存在時,你對我的所有瞭然,又怎能阻擋我對你的信賴?

孟婆湯並沒有讓我徹底的遺忘過去,那自有記憶以來的反覆夢境──夢中妳的那雙眼睛,已經瞅了我活在世上的二分之一世紀。

所以,當眼神再度的相遇時,你怎能說你不是你?

我摯愛的你呀,你怎能說我夢裡的妳——不是你?

● 以下是才女~~,幫我的文章結構稍做改變之後的新風貌
 

如果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是誰
那麼
我可會是你匿名的寶貝

那自有記憶以來的反覆夢境
──夢中妳的那雙眼睛
已經
瞅了我活在世上的二分之一世紀
孟婆湯啊
並沒有讓我徹底遺忘

這顆心不用說
你也明白
連我都不清楚自己爲何而存在
你對我的所有瞭然
又怎能阻擋我對你的信賴

今夜
眼神再度相遇
你怎能說你不是你?

我摯愛的你呀,
你怎能說我夢裡的妳
——不是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