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工伴讀…告吹
2007/10/08 17:30:44瀏覽517|回應2|推薦11

「不好意思,我是到宅伴讀志工,主要的目的是伴,不是當家教,所以,我可能不達到您的理想。

高雄市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協會--志工伴讀

我想,在那群志工裡己找不到年紀比我大的「小孩」了,還真的有點突兀,老實說,路真的有點遠,從屏東到高雄去,時間也很緊湊,但是,真的很想試看看,沒想到,第一位小朋友就讀國二,媽媽希望能找到可以提昇小孩數學的志工,雖然這跟招募志工的用意完全背道而馳,但是,天下父母心,這並不是不能理解的,所以在第一關時就被打下來了,雖然有點沮喪,但剛好接了生活助理員的工作,所以更能體會孩子的媽媽的期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285496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心情我懂
2007/10/08 19:21

我遭遇到與擬相同的困境

需要收驚一下才可以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07-10-08 19:26 回覆:
還好身上己帶符咒....不用收驚了...只恨年少時沒把書讀好....否則....數學就難不倒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難過~
2007/10/08 18:54
下一個會更好~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07-10-08 19:20 回覆:
是呀....緣份,不可強求...謝謝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