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套
2015/11/03 19:38:59瀏覽323|回應1|推薦6

小樂低著頭對音樂老師說

我沒法繼續下去了

老師惋惜地看著小樂

嫌學費貴?

資質好,半途中斷可惜啊

小樂搖頭

手裡捏著一桿粗粗的畫筆

老師意味深長嘆了口氣

看了看牆上的日曆隱約忌嫁娶訂婚

今天星期三

 

 

我愛上了那堆顏料

他有感覺有思想還會排成狂飆抒情

每當我因靈感泉湧而寂寞痛苦

A E  I O U

白黑紅綠藍

一張嘴就填補了生命的缺口

隨意泛流的枯雲在黑白的亂流中打轉

漩成奪胎換骨的斑斑彩痕

不知情者喝采知情者隱匿,如我

為了指紋的隱私而戀上手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瑪麗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裝聾作啞,你最行。
2015/11/06 16:22

有些文字是勸你不要鄉愿,能不理會的事,不要為了那一點點心中的執著而去支持,時間的長河會留下你的怯懦與短視。

若用文字形容你,沆瀣一氣、一丘之貉可能有點接近了。

可是,你應該不是這種類型的人,你僅僅是為了害怕失去。反思,你究竟得到了什麼?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能和稀泥的,你看看與你相同理念的人,把一個品德低劣到了無法形容地步的人捧到了天,其結果,間接害了人。

你若真的信仰你口中的宗教,你會心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