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其言,觀其行
2014/09/24 14:30:32瀏覽352|回應0|推薦4

被謊言摧殘的庭園,曾經優美,風聲鳥鳴絲竹音幾曾斷過?是何人所為?受何人操控?幾個八婆,一堆三姑,有何能耐?偏偏來了白目的推薦函,一呼兒陽光照耀,一呼兒姊妹花開,一呼兒前世女兒。就為了幾句受用的好話,大夥如嗑藥般的嗨過了頭。紛紛把伊奉為光明使者。

說自己遭人攻擊,又說自己投身公益,幫助弱勢,大張旗鼓,真是高調行善的好榜樣。真的是,始作俑者其無後乎?而今還有誰再相信網路那些個談空說有,慈眉善目的人。只因彼等是非不分、識人不明,間接助長了氣焰,也可能因此讓一位老者受害。

這裡什麼文章都不缺,獨獨缺了虛張聲勢,缺了言之無物、缺了正義凜然、缺了盲目吹捧的好詩。難怪了,大夥前仆後繼的歌頌張揚,就為了、、、就為了一騎紅塵妃子笑?就為了舌燦蓮花,多說好話?

那些美麗的言語都以惡毒的心意栽培,那些懷有異心的噓寒問暖迎往送來而今還能溫暖你的心?我倆從不相識,亦未往來。如今的妳,真的成了弱勢,我這隻棒子無法打下去。但是,妳從未起高樓,卻有樓塌了的氣勢,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473312&aid=1752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