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就像一場夢
2007/05/31 17:41:47瀏覽296|回應1|推薦4

生日就像一場夢,而且是一年一次,期待已久的美夢。

 

等到夢醒,就回到了現實中,而美好的夢境,就只留在回憶裡,只能回想。

 

回家之後,就好像什麼都沒了似的,那種當初的喜悅變得很淡很淡,後來只專注於學校的課業上面。

 

昨天的十八歲生日,朋友們相繼送卡片和禮物給我,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令我相當感動。

 

雖然之前還有一次生日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但那種感動,卻沒有昨天來的溫馨,還要感人。

 

雖然昨天並不是所有的知心好友都在現場祝賀,但我很滿足了,那種感覺真的難以形容,直到我吹熄蠟燭要許願的時候,還難以平復那種激動的心情。

 

生日,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在前天熬夜的時刻,無意間弄到一點多,才發現自己的生日早就過了,那時我小聲的大叫:「耶!我終於十八歲了!」

 

然後慶生的時候就不是為了滿十八歲原因而歡喜,而是因為大家都陪在我身邊,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而感動。而那種感動,和過了十八歲的感動是不一樣的,因為過了十八歲,只是脫離了那個限制而已,而大家為我慶生的那種感覺,可以說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這次他們為我慶生的感覺,我覺得跟之前很不一樣,這次變得積極多了,原本以為他們只買卡片就差不多ok了,沒想到他們每一個人都為我準備了禮物,這點真的令我相當驚訝,卻也很高興。

 

生日這天實在搞了很多笑話,例如我們要撘245公車到四汴頭站,有一位朋友卻顛倒唸成「汴頭四」,這讓我想起一個團體「披頭四」,真的讓人笑到不行;還有就是我切蛋糕的時候,有一位朋友生理期來到,所以蛋糕上面的補血食物特別分給了她,我還附加說明說:「這可以補血。」,聽到這句之後全體呆掉,我還楞楞的想著:「怎麼那麼安靜?」;還有在插蠟燭的時候,竟然有人想倒過來插,幸好即時被我阻止,否則真的不知道那個蛋糕要怎麼吃說……(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995355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
2007/06/01 14:30

祝福,生日快樂

學業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