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像中暮光蠱了耶
2009/01/20 20:49:38瀏覽875|回應0|推薦1
真奇怪,我看幕光之城的書時,明明覺得這本書就是這個程度而已,為什麼在我去看過電影之後,卻完全的對它入迷了呢?



電影把小說給影像化了,雖然某部分對我而言真的有些失望,但男主角的帥氣,和那浪漫的氣氛,真的把我的目光給抓住了。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的評論,對原文版還真的有些動心,而我最壞的毛病就是半途而廢,好怕買了原文版之後看不下去,但我去用心思考一下,其實這只是自己的藉口而已,如果不去用心看過之後,怎麼知道自己看不下去?



不過原文版比中文版貴耶,最近在找二手書看有沒有著落,如果有人看完了可以割愛給我嗎



最近第三集打算在書展的時候去買,聽說會送半開的限量海報耶,我應該不會貼,但還滿想打它的主意的!?



不知道值不值錢,不管多少錢都賣啦。





吼吼...



我現在連在被窩裡都會想像愛德華在我身邊耶,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258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