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痲痺與折磨
2007/05/06 16:14:32瀏覽294|回應0|推薦5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難平復下來,只因為久違的折磨來到,自作自受,又害了我自己。

 

前一陣子,懶到晚上不刷牙就睡覺,結果現在,「災死啊啦」(台語),牙痛搞得自己什麼也不想吃,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著,甚至現在,肚子還咕嚕咕嚕的叫,頭殼呢,還有點暈暈的。

 

現在,真的很想趕快一刀兩斷,還記得上次看牙醫的時候,那種電鑽的聲音在耳邊轉動,鑽啊鑽的,不斷的挑逗我的極限神經,那真是會要人命!

 

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謹記在心呢?怎麼時間一久了,就忘了當初的教訓了?

 

是啊……痛起來要人命,現在,總覺得我像小兒麻痺(還有押韻唷),牙齒痛的那一邊完全是不想動的,要咀嚼的工作,全部交給右邊的牙齒來做,就像是雙腳沒了左腳似的,要單腳走路,根本就是很困難。

 

因為要用跳的嘛!

 

話說回來,我的牙齒,咀嚼的時候大概就跟智障沒兩樣,好像連講話都會口齒不清的。

 

幸好,我現在不會痛到口齒不清,倒是呢,不太想講話,就算要講也只用一兩句回應他。

 

牙痛,真的不好受啊……

 

近兩天才開始痛到不行,有時真的痛到難耐的時候,跑去吃止痛藥,差不多幾分鐘之內就奏效,可是,還是覺得有股詭異感在牙齒邊徘徊,因為,這根本就是麻痺自己的行為嘛,問題還是在那裡啊……

 

想著想著,我發現很多事情都跟止痛藥沒兩樣,有時候遇到一件事情,管不得了、不想管了,就想用某種方法來麻痺自己,其實基本上,根本就無法解決問題,就像我現在的處境一樣。

 

好啦,本來今天要去拔掉的,可是我忘了今天牙醫診所休診,根本就不會營業,所以我們這些自作自受的人,也只能再忍一忍囉。

 

有的時候,一刀兩斷總是好的……(苦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94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