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抱中的天使
2007/04/08 19:04:30瀏覽212|回應0|推薦3

還記得上上個禮拜,在去了國小營之後,下午老媽載我到阿姨家看表姊的女兒,去一探究竟。

一看到表姊抱著她女兒,那小小的臉蛋,小小的鼻子、眼睛,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皮膚還嫩嫩的,不時扭動著身軀,小小的嘴巴一張一闔的,咿咿呀呀的聲音,看的我們都跟著笑了起來。

我們和阿姨、表姊聊了許久,老媽和阿姨也輪流抱著baby(還沒取名字,所以就先叫baby囉),我則是靜靜的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因為感覺要搭上話很難啊)。

之後,他們大概是看我靜靜的,所以就把baby給我抱。

當我抱起她的時候,真的超不好意思的,我已經好久沒有抱過baby了。

她不是很重,我只是把她抱在懷裡,然後輕拍她的身體。

大概是我拍的太輕了吧,她後來好像很沒安全感,不斷扭動著身軀,不過最可愛的樣子是他想睡覺時,還會伸懶腰,然後張著小口打著哈欠,真是可愛極了>//<

不曉得是她知道抱她的人不是母親,還是她肚子餓的關係,慢慢哭了起來,身體也扭動的很厲害(差點抱不住勒)。

把baby還給了表姊,阿姨去拿事先存好的母奶來給baby喝,大家回在她身邊看她享受的樣子,呵呵,真的是一個天使啊,這樣被大家寵愛著。

想著想著,我們小時候也不是這樣嗎?XD

總是這樣被大家抱來抱去的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88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