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
2007/03/08 18:19:26瀏覽120|回應0|推薦4

開始了上學的日子,一切又開始新鮮了起來,雖然忙碌,但是每天都不會無聊,每天都有事可以做。

 

幾乎沒有什麼經驗的我,就在上學期末當上了期刊社社長,一直緊閉嘴巴的我,到了寒假才被家人發現我的「秘密」。

 

說實在的,當初當上社長的心情半是喜悅也半是擔憂的,喜悅是因為如果我有想法就可以勇敢的提出來,而擔憂是擔心我無法承擔這個大任,因為我很少做過領導的事。

 

個人風格呢,常常迷迷糊糊的,別人說過的話有時候三秒鐘後就會忘掉(超健忘),或是搞不清楚別人的意思,頭腦實在有夠混亂。

 

但在這幾個月以來,做過的活動和一些活動之前的申請,和社員一起學習,那種感覺,老實說還滿開心的,雖然事情很多,一些事情也是那麼陌生,但,我發現當上這個重責大任也不是沒有收穫的。

 

除了學到很多的事,在心理上也成長了許多,甚至在口才上,似乎也更敢表達自己了。

 

唯一顧慮的,就只有學業了,上學期被當了三科比例重的科目,實在是很危險,所以不能再這麼混了,這句話也實在是說過很多遍,就連星座網站都指責我的不是:「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耐著性子去完成吧!

 

啊……真是一針見血……

 

好!我決定拼了!我還要留在這裡,留在這個學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79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