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06/12/28 19:51:41瀏覽132|回應0|推薦2
抱歉這陣子一直沒有報上我的生活點滴,一部份是我懶,一部份是因為貪睡的關係,所以呢,哈哈,有點抱歉呢。




這陣子除了寫犬文之外,在學校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先拿最近剛過去的聖誕節來說吧。

星期一一到校門口,依照過去的慣例,校長扮成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學生,不過這次很特別,因為過去兩年拿到的糖果都是普通的糖,今年換了個新的校長,連糖果也換成了「金莎巧克力」,自然每個學生都不會錯過,我更是不害臊的伸手去要啦,哈哈。

當晚,學校更是為學生們舉辦了耶誕舞會,由於前兩年我都沒去光臨過,所以這次邀幾個好友一同前往,想一探究竟有什麼新鮮。

一進去會場,就見一些人排著隊伍,準備用票根去抵飲料,我們自然也不放過。

飲料應該是現成的調酒飲料,我喝的是帶有牛奶味的調酒,聽朋友說裡面參了一點巧克力,我沒喝出來。

過沒幾分鐘,校長大人再度以聖誕老公公的裝扮出現,現場一陣歡呼,好多人都聚了上去;我的好友還因為早上沒有拿到校長的巧克力,這次遇到了死不罷休,根據她的說辭,好像是用搶的,連旁邊的人都被她的舉動嚇到。

主持人開始介紹學校的幾位大人物,以及主辦舞會的科系主任,每一個致詞完後就丟出螢光棒,我和幾位好友站在前面,自然是拼命的接囉,不過通常被螢光棒K到的機率比較高啦……

節目終於正式開始,主持人說要請學校的大正妹上來熱舞,那時候我還納悶著學校哪來的大正妹,結果,燈光暗下,他走出來背對觀眾,煙霧加上從他前方射出的些許燈光,簡直就是在開演唱會,真有感覺。

但他轉過來開始跳熱舞時,全場一陣嘩然,但也跟著high了起來。

那是一個穿著制服,穿著短裙,穿著黑色絲襪,帶著假髮的男生!?

他真的是男生,但跳起舞來真沒話說,一副就是很騷、很嫵媚的感覺,再加上他身材並不魁梧,沒什麼肌肉,又化妝,更是像極了女孩子,我想如果他變性的話,應該不會難看到哪去吧。XD

節目我們只看了一半,剛開始有國標舞的表演,好幾個上半身穿著制服的學姊,圍繞在一位學長身上跳艷舞,然後將制服脫了,裡面穿著布料少少的舞衣,全場high到最高點。

不過,我想是因為DJ功力不夠的關係,接音樂接的時機不洽當,跳到一半音樂中斷幾秒才又開始跳,實在大大掃興。

接著,還請來一位花式調酒高手,根據主持人的說辭,好像有趣過某某國家得過名次,但在表演的舞台上,卻頻頻出搥,好多人歡呼到後來都不想歡呼了,又掃興了一次。

接下來還有口技、RAP跟街舞表演,我還是頭一遭站在最前面,而且情緒也頭一次high到最高點,但最後實在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早點離開,但好像熱情未減,所以我們找了一處空地放下書包,討論著怎麼跳艷舞的方法,就在當場,我們幾個就互相較量了起來。

說起來也不算較量,因為沒有基礎的我們,跳起來還真是有點慘不忍睹,但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跑到廁所有鏡子的地方對著鏡子跳,真是超自high的。



然後最近呢,原本在二年級參加的社團開始活躍起來,指導老師開始吩咐我們做一些事情,不過,這整件事情還真有點複雜。

因為二年級大部分的社員,因為內鬨,再加上無心管理的問題,全部都轉到系學會了,壓根不想收這爛攤子。

於是指導老師改變了社名,由「致理青年社」改成「創意編輯社」,然後在學生活動中心的網站上重新招生,目前總算是有了一點成績。

昨天招集一些新成員招開會議,在我上面有一個五年級的學姊還在社團,而三年級就我和另一個我新拉進來的同學,然後其他的則是一年級的。

剛開沒多久,老師就說我們要選一個新社長來支撐這個社團,學姊雖是老鳥,但也快畢業了,不可能接管社長的職務,然後我又已經在社團待了一年,和我同班的同學當然指名我啦。

老實說,這是事先就有想到的,所以並不意外,可是一但要我掌管領導的大位,我就會開始神智不清,腦筋一片空白,啊!我完了啊!

還有,老師為了提昇社團的能力,派我和那位同班同學在寒假前往位於深坑的『東南技術學院』,學習一些電腦繪圖、網頁設計,或是排版之類的東西,好回來奉獻給社團;學習營在2/6~2/9,是個四天三夜的學習營,所以那個時候會有一些時間不能與大家聯絡,嗚~~~我會想你們的~~~(天音:幹麻那麼早道別啊?= =)


今天早上的護理課,第一節老師給我們看性知識影片,第二節看生產影片。

性教育影片是一部卡通,裡面教妳一些正確的性愛知識,例如該如何愛撫對方的身體,避孕的方法,以及對於性愛的正確態度。

不過裡面有一些性愛姿勢,以及一些親熱的畫面,我們班都靜靜的看,臉上裝的一本正經。XD

第二節是看生產影片,看完覺得滿噁心也滿恐怖的,都是血,大量的血,然後醫生要把小孩拿出來的時候,有的小孩會卡住,醫生還必須用「轉」的出來,實在是看了膽顫心驚哪......

這就是最近的近況。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6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