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奇連連的一天
2006/12/05 19:30:49瀏覽153|回應0|推薦2

2006/11/29

星期天,早上七點多被挖起來,隨著父母一同到了萬里的海邊放鬆心情(應該是遊玩啦)

去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父母問起滑冰場在哪裡,經過我多次確認之下,確定在汐止,然後也問了在家裡上網的老哥地址,確定了滑冰場的地點。

當我父母知道滑冰場在汐止的時候,他們說:「拜託!阿就在旁邊而已啊!你就不用回去學校集合了啦!」

快到達時間的前一個小時,因為滑冰的關係,必須先吃中餐,於是老爸決定去汐止的家樂福去吃三商巧福。

只不過......

隨著路途的接近,我們的眉頭也皺得愈奇怪,因為,家樂福和滑冰場就在隔壁而已啊!只要在家樂福吃完了,不必花吹灰之力,就可以馬上到達滑冰場。

真巧,時間真是算的夠準,從家樂福出來馬上看見搭車來的同學們,隨即跟上他們,滑冰去了。

滑完之後,我搭公車轉捷運回到家,中間恰巧看到百事達,打了通電話給爸爸,跟老爸說「我想租片~」

在百事達看了看,決定租了適合全家大小看的「冰原歷險記2」,只不過拿到家裡看了一半,「又」出了問題,畫面定格之外,也變成了一堆馬賽克,連聲音都間間斷斷。

老爸說是機器太過挑片的關係才會這樣。

本來想說拿到電腦看,但因為電腦剛中毒的關係,大概也沒什麼效用,於是作罷。

差不多到了十點多,老哥回來了,手上拿了三盒......

我和爸媽看到這幕,真像是電視裡的連續劇,因為我和爸媽同時吶喊:「不會吧!?」(而且還叫的很整齊勒)

我跟老哥趕緊解釋:「不會吧?你也租囉?我們已經租了一片了耶!而且看到一半還不能看,吼,又多了三片,這要怎麼辦啊?」

老哥問我:「那你們租什麼?」

「冰原歷險記啊!」

一陣沉默,老哥有些厭煩的說:「幹麻不早講啊!!?」

「我還想說你要不要租『東京甩尾』的勒......」

果真,三片之中果然有「東京甩尾」,唉,要說心有靈犀,還是什麼啊...

是好運還是壞運?上天是這樣捉弄人的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