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檢
2006/12/05 18:48:17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導師時間,咱們三會2全體同學到誠信館(咱們的禮堂)進行體檢。

第一步,填基本資料和過去病史。

第二步,跑去繳錢,共400元。

第三步,照X光,我早知道我有脊椎側彎了啦。= =

第四步,驗尿,護士小姐給我們一人一張試紙,要我們去廁所xxoo,大概是我喝太多水了吧,要用試紙去沾的時候,還不小心弄到手(冷掉),幸好隨後馬上洗手了啦。(默)

第五步,色盲測驗,沒問題。

第六步,量身高體重,嗚嗚嗚~~~沒有長高啊~~~

第七步,聽力測驗,沒問題啦。

第八步,量血壓,護士小姐說正常。

第九步,視力測驗,護士說我眼鏡度數不夠了......(默)

第十步,看牙齒,忘了醫生講什麼......(默)

第十一步,內科診斷,他看的出來我有皮膚上的問題啊。

第十二步,魔鬼關卡啊,抽血啊!!

剛開始真的超怕的,一直喊怕痛,可是又想說反正遲早還是要扎,不如早x早超生吧。

護士小姐告訴我,如果怕痛就不要看,隨後她在我手臂上綁了橡膠繩,在關節所在用手指按壓找血管,之後我就不敢看了。

只知道比蚊子咬還痛一些的刺痛傳來,呼!終於還是來了啊。

護士小姐真是快狠準,馬上結束了抽血作業,我按著棉花,只覺得傷口一陣灼熱。

還是很痛啊......

不過我馬上就忘了之前的恐懼感,並且威風了起來。

我朋友動作慢啊,過了好一會兒才到抽血區來。

她叫的比我還慘,還是被我押過去抽血的。

此時,護士用手指在她手上找血管,大概是她太敏感了吧:「咦?我怎麼覺得痛痛的?」

護士回答:「拜託,我都還沒刺下去勒,那是我的指甲啦。」

那時我正在憋笑中。

那個護士也是快狠準,馬上結束了抽血作業。

只不過......

「那個護士怎麼脾氣那樣啊?好討厭喔。」她說。

另一個被她抽血的同學也這樣評語。

「我不是被她抽的,我不知道啊。」幫我抽血的護士小姐還會問我「還行嗎?」、「還ok嗎?」之類的說。

之後就再也沒啥關卡了,交了單子之後,終於結束了稍微恐怖的體檢之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