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動
2006/12/05 18:44:39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從小,我就喜歡跳舞,大概是從國小一二年級開始的吧,母親幫我找了間補習班,好像是佳音英語吧,有附設舞蹈班,於是便參加了。

忘了待在那裡待了幾年,好像是三年左右吧(忘了),都還過的滿快樂的,也有公開表演過。

我還記得是在光仁中學的禮堂表演的,那個地板太滑,還險些摔跤勒,幸好平衡感還算ok,在大家面前沒有出糗。

還記得那時候,一直以舞蹈作為我的驕傲,也很愛在同學或是師長面前秀。

尤其是劈腿,那時候簡直有如吃飯一樣輕鬆,無論劈幾個都不礙事。

還有甩棒子、側翻。

那時候我們老師,叫我們把腳踝鉤在連在鏡子上的鐵干,訓練倒立,不過好像怎麼練就是不會啦,最強的還是劈腿拉筋了。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有私事需要請假,在還沒有要去之前,我貼在補習班外的大玻璃看裡面的狀況,老師看到我便熱情的叫我進去一起跳,「但是沒帶舞鞋和緊身的澎澎裙啊」,老師說沒關係,於是便一起快樂的舞動了。

三、四年級的健康操,熱愛跳舞的我,動作標準的沒話說(真自戀),所以老師便叫我和另一名也跳的不錯的男同學在前面帶領著其他的同學,讓他們看著我們的動作跳,免得出錯。

還記得啊,那時候有健康操比賽,老師也是叫我們兩個在最前線帶動,也是爲了讓其他師長們看的更清楚吧,那時候跳的好賣力哪,轉圈、勾手、揮手、踢腳,真是快樂,連導師都在校長耳邊美言我們呢。(哇哈哈哈~~~>//<)

好像到了三、四年級的時候,才退出那個補習班,要不是我在那裡年紀最大,恐怕我就會一直跳下去了。

那幾年,大概是我目前覺得最快樂的日子了,真是回味啊。

至於現在,叫我劈腿那是不可能了,不過一聽起很有power的音樂,也會隨著節奏舞動身體,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