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保健
2006/12/05 18:43:1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2006/9/22

有時候爲了發洩情緒,每天至少要滴幾滴眼淚,才覺得舒服;為了擠出眼淚,要培養一點感覺的時候,常常會急速生出尿液,於是有了憋尿的習慣。

三天前,出現頻尿症狀,一直想上廁所,可是不是上不出來就是只上一點點,尿完還會有灼熱感,要拼命喝水才會有大量的尿液出來。

第二天,有段時間也是這樣,有頻尿症狀,但直覺上不適很嚴重,所以沒去在意,直到晚上上廁所時,小便完發現馬桶底下有略紅的顏色,而我敢肯定那不是月經,因為月經期已經過了,於是猜測:完了,該不會是血尿吧!?

開始碎碎念,不曉得要怎麼辦才好,我還不想死啊~~~

一堆莫名奇妙的話從自己口中道出:「怎麼臨時搞退場機制啊?我不想死啊~~~」

在腦海裡甚至浮現人們怎麼悼念我勒,唔,不准再想啦,呸呸呸!

總之,好像臨死之前還在搞幽默=ˇ="
沒辦法啊.......

第三天中午休息時間,本來要去看醫生的,但護士小姊說掛急診要300元,我身上只有200而已,根本就不夠付;護士小姐還說,專科(泌尿科)看診時間是下午3點到5點,問我要不要那個時間去看?

我想了想,3點到5點我還在上課,才剛開學沒幾天就要請假,總覺得很不好,再加上反正現在沒什麼頻尿感,去奇摩知識+詢問應該也能得到一個解決方案吧?

於是,打消了看診的念頭,回到網路上尋求資源,立即得到了回覆:

親愛的,你可能已經泌尿道感染了,會頻尿,但是又不是解很多,尿道解尿時可能會有燒灼感,也會血尿,有些人的尿會像西瓜汁ㄧ樣顏色,快快多喝水,依天至少給他灌個三四千CC的水吧,努力上廁所,多排尿,切記不可憋尿,症狀會加劇,或去大賣場買蔓越莓汁大罐那一種的喔,小罐的對你來說不夠喔,喝那個也很有用喔,症狀真的嚴重時,二話不多說,請你直接掛號泌尿科,因為有人嚴重時會開始發燒,可能會導致腎盂腎炎喔,不要小看這個毛病喔。

醫生會請你去驗小便,看是不是有細菌,會開藥給你吃,過幾天再請你返診,請你記得如果醫生有開藥給你吃,一定要按時吃,不然很容易有抗藥性喔,就是一餐吃,ㄧ餐沒吃,藥物沒辦法在血中達到有效的治療血中濃度,很難痊癒喔。這樣醫生會把藥越開越強喔。

這是很容易復發的疾病,即使治療痊癒後,還是請你記得不要憋尿,多喝水,如廁後,清潔時,是由前面往後面擦喔,會陰處到肛門的方向,方向搞錯也很容易泌尿道感染喔,因為女生天生尿道就比較短,就比較容易感染啦。

以後再也不敢憋尿了ˇˇ

勸大家要注意身體保健啊!不要像我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