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最初
2006/12/05 18:05:19瀏覽119|回應0|推薦0

目前在網路小說界最知名的作家「藤井樹」,作過數本著作,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是「我們不結婚,好嗎?」。

老實說,我國中的時候還不是很喜歡看很多字的小說,都是喜歡看圖片、有色彩的書,直到升上五專,才開始看小說。

起先接觸這本書的時候,因為母親在某某國中工作,然後學校會有不定期的書展,可享有打折,所以母親知道其訊息,來問我有沒有想買的書。

記得母親有拿書單給我,我看了看,覺得這本書我自從前就很好奇,所以就選擇了這本書。

我覺得這個書名:「我們不結婚,好嗎?」,總讓我認為:「這個故事是不是個不好的結局呀?那不然怎麼叫做『我們不結婚,好嗎?』」

看完後,別有一番感觸,整個故事的愛情就是很純真、很簡單的樣子,看了真的很討人喜愛。

但是愈到後面,藤井樹的風格也逐漸隨著時光改變,純樸的風格似乎已經不再,甚至,還會有些小小的搧情所在。

像是我看卡通,卡通前後不都會有片頭曲、片尾曲嗎?無論是哪個卡通,我都是最第一次的音樂。

像是犬夜叉的「Change the world」、「I will」,每次聽呢,都像是回到小時候似的,特別回味呢!

藤井樹網路浪漫愛情小說頻道
我們不結婚,好嗎?
其他藤井樹作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