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吹蠟燭的喜悅
2006/12/05 09:56:29瀏覽176|回應0|推薦1

2006/5/30

今天一整天,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大概就是雪毛姐的阿籬吧,呵,還滿開心的,毛毛姐不要灰心唷~~~

然後到了早上,走到自己的座位,赫見桌上擺著一張卡片和一個布丁,是之前和我有些決裂的朋友寫的,嗯,我沉思了一下,寫了張紙條跟他說聲謝謝,做人總不能沒有風度吧。

早上第一節國文課要考默寫,竟發現自己背錯段了@@,於是趕緊彌補,火速抱了佛腳,幸好,考了86分還算過意的去,之後早上的其他三節,都在「逗咕」了~~~

中午,依照約定到了學姊們搭伙的住處,一同吃了中餐,學姊們本來就是要為我慶祝的,最後拿出了蛋糕,要我許願吹蠟燭。

許了三個願望,輕輕吹了一口氣,蠟燭吹熄,呼!多久沒這種感覺啦?嘻嘻。

濕淋淋的天氣,卻是溫暖的;還記得去年的這天,天氣晴朗的沒話說,自然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而且別班也有人生日呢,真的超happy的。

回到教室後,好友走過來送給我一束花,我很驚訝呢!因為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送我花耶~~~

然後我問她這是什麼花,她說:「桔梗呀~~」

我有點傻眼。

她就回我:「我就問他有什麼花呀,他說有玫瑰、桔梗.......,然後我就想到:『啊!桔梗,那不是佩宜喜歡的犬夜叉嗎?』」

結果她想也不想就買了。= ="

後來,她跟我說,她買的時候店家還問她:「送男朋友的?」

她很納悶的回答說不是。

於是我就問她:「你知道桔梗的花語是什麼嗎?」

她當然不知道。

我說:「是『不變的愛』。」

她聽到差點沒嘔吐了,還叫我別誤會。

我冷眼的說:「我需要對你誤會嗎?」

唉......算了,她可是還站在我喜歡的立場幫我買的呢,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哪~~~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