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愛您
2006/12/05 09:54:11瀏覽280|回應0|推薦2

2006/5/14


說到母親節,前幾天聽我們的教官提起她的父親。

她的父親算是嚴父,因為父親從屬軍人,所以管教嚴格,常常在他們犯錯的時候,抽起皮帶逞罰他們,但她知道,父親都是為他們好,在某一次的父親節,她暗自下定決心:「好,我一定要對爸爸說"我愛你",否則我就是豬~!」

到了父親節當天,先行給了紅包,才正要說出口,爸爸的老朋友卻來串門子了,只好先行打住,他們聊到很晚,將近10點多才回去,然後才到爸爸的耳邊,輕輕了道:「我愛你~」,但爸爸大概是老了,沒聽清楚,又問了聲:「啊?什麼?」,於是又羞紅了臉:「我愛你~~!」

爸爸只是愣了一下,然後笑了笑。

哈,其實嚴父聽到了這種話,還是會露出笑顏的呢~ =ˇ=

聽過了教官的經驗與教誨,在今天給媽媽蛋糕的時候,我也實踐了諾言。

我張開手臂,比了一個超誇張的動作,說道:「我~~愛~~你~~~~!」

然後飛撲過去抱了媽媽一下~~>ˇ<

就這樣,吃著上面有媽媽笑臉的蛋糕,過完了這年的母親節,幸福耶~~

後言:本來想把蛋糕給拍下來的,誰知道老哥把相機帶出去,嗚嗚,沒拍到哩,可惡~~沒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啦~~>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