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心的箭
2006/12/05 09:44:47瀏覽162|回應0|推薦3

2006/3/8

空心的箭
找到方向
輕輕的射出去
卻依舊是空心的箭……

忘了,我忘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對這生活感到厭倦。是乏味、空虛?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真不曉得以前那段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每天寫著日記、打著文章,每天期待著網路裡的人,來來往往。

交網友、給予讚美及鼓勵,看過許許多多的文字色彩,究竟得到了些什麼?

為何我的心,卻還是空的?我不停的反問自己,一再思考,想不出答案,也沒人給我答案,究竟,我的心裡缺少了什麼?就是覺得不滿足。

心,是空的,卻感覺得到痛。為什麼痛卻不知道……

是一種悲哀的感覺,油然而生。

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想了好多,也忘了好多。想了什麼?想一個人的存在,我的存在。

「我」是什麼?是一個靈魂、名字還是軀殼?認為著,腦袋裡裝的,是血水還是泥水?連自己都分辨不清楚,真的、真的……

一個人想,兩個人想,友人的陪伴真的會比較好嗎?我問著自己,空缺的那個位子,是不是少了心靈的互動?結果,好像不是,而這個答案,我也無法篤定,唉,好矛盾的自己。

去找了要好的朋友談天,談了些什麼?只不過是五四三。原因於我,可能是腦筋一時轉不過來吧?想不到什麼心事,就胡扯了一番,而我跟她,似乎只是同學與股長間的情分,我想,還是從她身上無法得到解答,又或者,那個空缺根本不在她身上,那會是在哪裡呢?

好幾遍,我想到我的夢想。

它,我覺得,它真的很遙遠。覺得,我這幼稚的想法,是否太枯燥、死板了些?創作,原本是興趣,如今卻成為必須的目標,這是為了什麼而變?我不知道,一切變得太強勢,只一味的往這個目標前進,我……迷失了方向。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應該是吧?有人說我很靜,心裡卻不想如此。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活潑的,為何在別人的眼中,我卻是個木頭呢?

看了好多的愛情網路小說,是從虛幻找出真實,還是從真實找出虛幻?有的小說寫得淒厲,有的小說寫得天花亂墜,不管是什麼,書是拿來學習用的,我卻在那些愛情書堆中找不出哲理來。

有人建議我,不一定要從愛情的書下手,也可以看看別類的書籍,接收多元的故事,會比較有幫助。是啊,我聽進去了,但拿起書本,心卻看不下去。是現在的生活很忙碌、很疲倦嗎?並沒有。我的生活,比起其他努力的同學來說,空閒太多了,但是思緒卻亂得不像話,既亂又空虛,就像線打結了一樣。

最近,不,應該說是階段性的,空虛到一種地步,想用力哭的地步,但,我哭不出來。

還記得上次寫的那篇「擁抱」,我說擁抱可以讓一個人心情放鬆,於是,我只能抱著枕頭、抱著棉被減緩心中的不安與難過。

嗯,喜歡棉被的觸感,喜歡棉被的溫暖,大概就是我愛賴床的理由吧!夜晚的寂寞難耐,總是由棉被來陪我渡過,啊!棉被,你真好啊!

沒有所謂愛情的靈感填補小說,對目前的我來說,只能算是天馬行空。就算有了,也串不起一則故事。

我想,心還是強勢的,依舊想朝著這夢想前進,不管任何崎嶇不平,都不能阻擋!我堅信,這次會持久的,我是這樣相信著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