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寄出去的信
2006/12/05 09:29:49瀏覽199|回應0|推薦1

2/14/06 11:33 PM至2/15/06 1:49 AM

這是去年3月23寫的,沒有寄出去的原因,地址遺失了。
於是,想把這份心事講出來,或許\他會知道,又或者不會知道,已不太重要了。



親愛的黃老師:


  三年過去了,歲月如梭,我已身在致理技術學院了……老師,好久不見了,近日過的好嗎?我是第n屆六年5班的學生,屈**。

  這次不知是第幾次寫信來打擾您了,還記得上次寫完之後,您親自來電,把我嚇了一跳。

  在未來的某一天裡,「大家」再度相聚的那一天,可能我會出現,可能我不會出現,一切隨緣吧!不過我相信,到那個時候,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我了,那是一個,嶄新的自我,

P.S 「緣」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你不想遇到,它就偏偏讓你遇到,這種能量來臨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只能繼續向前走囉……
P.S 老師,你還在當裁判嗎?身體依然健壯吧?

……大家……應該都有所改變了吧……

祝:天天開心、身體健康(除了這兩個,想不到別的了)
                            屈佩宜 敬上 2005年3月23日



信打完了。

之後再回顧這整件事情,心情真是沉重啊!
沒想到我這麼強,寫信可以寫兩千多個字,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在這之後,暑假,接到國小班長來電通知同學會的地點,我說我會去,但是……
就在那個時候,到了板橋後站附近,尋找著手上的地址,是一家火鍋店。
我找到了。
外面的玻璃黑的簡直可以當作鏡子,反射到我,而我看著鏡中的我,心裡更是膽怯了。
心情沉重的抬起腳步……
我走了。
永遠離開那個地方,在後站到處閒晃,似乎旁邊的事物全都看不見,只是無神的,盯著陸地走罷了。
唉,沒想到我還是「進不去」、「走不出來」,怎麼會這樣子呢……

真是難得,把自己全部「抖」出來,真是難得耶……
這樣也好,起碼還可以發洩發洩,呵呵!

請別擔心我,我可沒到尋死的地步……
(我堅強的哩^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