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不懂!灌水的意義~
2008/02/18 18:24:19瀏覽255|回應0|推薦7
常常部落格或是留言版常有一些網友在留言版上「灌水」

灌水的內容通常是:
「安安!你好啊!經過這裡給你灌水一下,也順便到我的部落格幫我灌水喔!」

還有一些人是這樣,部落格常常寫一些每天去了那裡、做了哪些事情的流水帳,要不然就是轉貼文章或是影音,沒有自己的一個味道,空洞乏味的空間也只能是大家灌水的對象而已。
像我就不同,如果沒有特別想說的事或是感觸,或是我欣賞的事物,我根本沒有動力去寫部落格,因此一旦部落格停滯下來,就有人催促著說:「怎麼最近都沒新文章啊?」如此之類的話。

沒有靈感,哪來的動力寫文章呢?
更何況,寫文章有部分也是希望有人能回覆你的文章吧?

到底這灌水的歷史是怎麼起來的?

是因為無聊嗎?還是要衝人氣做的無聊舉動?

人氣高能當飯吃嗎?

真的不了解耶!


p.s.另外,我也很討厭用火星文和注音文寫文的人,整個就沒有一個正經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162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