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肉島
2007/10/26 18:34:57瀏覽132|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的電腦會計課,老師要我們開始做期末的報告,看著老師帶來的範本,還真是精緻詳細哪!害我全身的神經都興奮起來了呢。

我們首要先想交易細項還有本公司和客戶及供應商的資料。

因為我們是賣烤的東西,所以一定要跟烤有關。

之前我爸提議「史考特」,因為是「開始烤特別的東西」,不過其他兩位成員覺得有點怪啦。

結果一位好友說「飄飄屋」,因為是香味瀰漫的地方;一個是說「史烤特飄香」,我一聽覺得好奇怪,我說:「應該是飄香史烤特吧?」

他們一聽,也就同意了這個名字。

還有供應商,因為我們的烤香腸打算自己做,於是有豬肉的供應商,只不過豬肉的供應商公司名稱要叫什麼呢?

我問其中一個成員,他還沒想完:「豬肉喔......

結果我聽成「豬肉島」,我和另一位同時發出疑惑,我說:「你以為是海賊王喔?要是真的有這座島,那魯夫找到應該高興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132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