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三的青蓉獎
2007/06/19 22:44:04瀏覽302|回應0|推薦1

上個星期三,學校舉辦了一個社團和學會的評鑑頒獎典禮,各個社會長必須盛裝出席,包括我也是。

 

 

於是,在事前一個禮拜,我向表姐借了衣服來穿,事後又去買了適合我的彩妝來擦,還買了一件$980的服裝來搭,和一雙高跟鞋(比較矮了那種)

 

 

結果在這個星期三,不想帶衣服去換的我,直接穿了那身衣服就到了學校,還有星期二晚上就弄得頭髮,也特別顯眼。

 

 

班上每個人看到我都特別疑惑,因為我平常不穿裙子,也不穿高跟鞋也不化妝的人,竟然會有這樣的裝扮,當然引來一些人的疑問。

 

 

下午一點開始了走位,每個社會長都要依照路線走到子舞台上擺pose,之後再由新任社會長牽下來,再走到所謂的「星光大道」上,等待輪到我們被主持人訪問。

 

 

大部分的社會長都穿的相當亮麗,而大部分的都是穿著小洋裝或禮服,男生大部分則是穿著西裝打領帶,而少部分的則是穿著腳色扮演的服裝,或是類似夏威夷的夏天風格。

 

 

老實說也真好笑,因為他們做的星光大道是鋪紅地毯,邊邊用螢光棒黏在地上,還真夠「創意」的。

 

 

典禮正式上演,每個社會長依照行程走到子舞台上,我超緊張的,而且我又是很含蓄的人,當然擺的pose也相當僵硬生疏,甚至,還因此腳抽了筋。

 

 

當我走到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訪問我們:「請問校刊什麼時候會出呢?」,我回答:「在明年才會出」,她又問:「那校刊大概呈現什麼風格呢?」,我回答:「秘密。」,秘密這句話還真是一念之間想出來的呢,「秘密啊?期待喔!」

 

 

我們社團因為特殊關係,所以還沒有新任社長,於是抓了副社長來代替,我牽著她的手走完星光大道之後回到位置上,等待頒獎典禮的開幕。

 

 

而在所有社會長走完之後,剩下的就是來賓和學校的重要人物了,結婚進行曲音樂響起(搞不懂為什麼要放這音樂,我只知道這次青榕獎典禮標題叫做『花嫁』而已),前面兩位像是花僮的同學提著一個籃子,每走一步就灑花到左右的人群身上(那哪是花朵,根本就是棉花糖啦,所以好多人都被棉花糖打到= =),還真夠好笑。

 

 

雖然我們社團沒有得獎,不過第一次參加這種典禮的我,也覺得挺新鮮的,因為這就像金曲獎頒獎典禮那樣,還有「入圍的有」,還有輪流的頒獎人上台揭曉得獎名單,那種感覺還真是挺新鮮的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103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