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联合国通过!首次落户中国!;中方希望未来峰会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和平终于来了;2024 主子谁更快言行一致支持一中纠正美国极坏的作风?
2023/11/10 15:00:20瀏覽26|回應0|推薦0
联合国通过!首次落户中国!;中方希望未来峰会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和平终于来了;2024 主子谁更快言行一致支持一中纠正美国极坏的作风?;主子们回归欧安组织法律和政治的?

联合国通过!首次落户中国!;中方希望未来峰会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中国上海设立教科文组织国际STEM教育研究所, finally PEACE coming !

联合国通过!首次落户中国!​ 来源:央视财经
据“微言教育”消息,当地时间11月9日,正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2届大会通过了在中国上海设立教科文组织国际STEM教育研究所(UNESCO IISTEM)的决议,标志着教科文组织一类中心首次落户中国。
教科文组织大会教育委员会审议了该决议,会员国争相发言,创下大会单项议题发言国数量纪录。各国感谢中国关于在上海设立一类中心的建议,认为这是对教科文组织的大力支持,对于全球应对新科技革命带来的挑战、加快实现教育2030目标十分关键。各国赞赏教科文组织秘书处所做工作,支持关于在上海建立中心的决议草案。随后,会议主席宣布决议通过,会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各国代表纷纷向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国际STEM教育研究所系教科文组织组成部分,是教科文组织在全球设立的第10个一类中心,也是在欧美之外首个全球性一类中心。其主要职能是促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从幼儿到成人各个阶段包容、公平、适切和优质的全民教育,发挥STEM教育领域信息交流中心、网络中心、资源中心和能力建设中心的作用,服务教科文组织战略和会员国需求,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及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hope more 落户中国 and other countries who can do jobs right way in stead working for very selfish masters wars filthy benefits. only that the whole world can step forward in stead endless masters bloody wars.

中方希望未来峰会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9日在未来峰会筹备进程非正式磋商会上发言,希望未来峰会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耿爽说,会员国要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峰会为世界带来希望。当前形势下,正确的方向就是发挥联合国作用、完善全球治理体系、提升发展中国家地位。会员国要在这一方向指引下,秉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倡导团结、互信、合作,通过深入对话磋商,达成一份兼具战略性、前瞻性、务实性、操作性的《未来契约》。未来峰会应致力于促进各国共同发展,致力于维护国际社会共同安全,致力于打造全人类共同未来。《未来契约》要对事关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与共同关切的重点问题作出规划,推动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他说,在上届联大磋商中,绝大多数会员国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改革国际金融架构、弥合技术鸿沟等问题上形成基本共识,会员国可以在这些共识基础上更进一步,争取更多收获。《未来契约》绝不能成为“清谈馆”,留下一堆像发达国家曾经作出的气候融资、发展援助等看起来美好却迟迟不能落实的口号和承诺。
耿爽说,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全球南方”一员,将继续秉持负责任态度,建设性参与未来峰会筹备进程,同各国一道,推动峰会取得成功。
未来峰会将于2024年9月举行,并力求达成《未来契约》。 责编:王怡

习近平:坚决捍卫中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2023年12月2日, 07:25
© Sputnik / Сергей Гунеев
根据新华社12月1日报道,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视察。习近平强调,要有效维权执法,坚决捍卫我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习近平视察期间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海警力量建设运用特点规律,提高海上维权执法能力。
习近平听取东海海区指挥部工作汇报,通过视频察看海警舰艇编队执行任务情况。习近平对东海海区指挥部建设和完成任务情况给予肯定。
习近平强调,“要有效维权执法,坚决捍卫我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要建立健全海上执法协作配合机制,依法严厉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我国海洋经济健康发展。要务实开展海上执法对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国际和地区海洋治理。”
习近平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整体谋划和工作统筹,制定好路线图、施工图,扎扎实实提高指挥部建设水平。要抓好相关改革任务落实,推动力量体系优化升级,为指挥部建设创造更好条件。
--习大大 and 全世界中国人加油;! expect one china coming soon then i can 放下心 for rest of my life, you too. taiwan peope 加油, vote the better one asap to end 死棋子耻辱 回归做有主权有尊严的中国人.
after sold out gloden egg, eat 核食 more than 美军 日本人 what more taiwan bastards rotten MJD and 谢神棍-type would do to taiwan people?
Wake up and bravery stand up, you have choice for you and kids future!
ps 20231205 taiwan people stay away any import from japan including 香菇粉.
i knew selfish japanbastards very well, they force pity taiwan people eat their nuclear polluted sea foods and products from nuclear polluted lands. as i said even in usa i wont buy anything from japan. in usa i have no confidence in the examine jobs at all.

酸菜鱼、魔芋爽......这些大陆美食怎么就在台湾火了? 2023年12月0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酸菜鱼、魔芋爽、螺蛳粉近年来在台湾引发了不少台湾民众的关注和喜爱,越来越多大陆街头美食在台湾街头频频出现。有台媒分析,在社交平台的推波助澜下,其实台湾民众对于大陆的饮食文化的接受年龄层,正在快速下降。
图为高雄街头的酸菜鱼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图为高雄街头的酸菜鱼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商业周刊》报道,台湾街上突然涌现酸菜鱼专卖店,而且新的品牌一直在冒出来,这些店的菜单就是一道酸菜鱼,再搭配其他开胃菜、配菜。
  就连台湾的大型餐饮集团,都将酸菜鱼视为未来的展店重心,甚至一些传统菜馆也转型卖酸菜鱼。在台湾,酸菜鱼的热潮,是从2019年成立的“刁民”(台湾一个酸菜鱼连锁餐馆)开始,但源头是大陆连锁餐厅“太二酸菜鱼”。在台湾的酸菜鱼专卖店,从门市的装潢风格、菜单、制作及服务流程,随处可见“太二酸菜鱼”的影子。
图为酸菜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宋健生摄。
图为酸菜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宋健生摄。
  而针对酸菜鱼的市场竞赛,台湾近两年才百花齐放。台媒分析,台湾餐饮业正饱受缺工之苦。酸菜鱼专卖店如同火锅、烧肉餐厅,没有复杂的烹调,加上服务流程简化,同步减少对内、外场人力的依赖,刚好有助缓解缺工压力。再者,台湾餐饮市场太久没有新面貌,酸菜鱼会令求新求变的消费者眼睛一亮,让热度维持更久时间。最后,在社交平台的推波助澜下,其实台湾人对于大陆的饮食文化的接受年龄层,正在快速下降。
图为魔芋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杨雅婷摄。
图为魔芋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杨雅婷摄。
  其实不仅仅是酸菜鱼,大陆经典零食魔芋爽近年来在岛内小学生中已蔚为风潮,不仅在超市上架贩售,连美式卖场也上架了魔芋爽。
  螺蛳粉作为柳州的一道特色小吃,酸酸辣辣、带着独特味道,配上弹牙米粉及满满配料,近年来在岛内已成为“爆款”美食。
  台媒分析,自柳州首家袋装螺蛳粉企业诞生后,除了当地政府积极发展,加上网红吃播与大陆影视剧的推波助澜,让这个地方小吃爆红成为大陆的网红食物,还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图为台北万华区一家柳州螺蛳粉店内,老板正在制作螺蛳粉。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图为台北万华区一家柳州螺蛳粉店内,老板正在制作螺蛳粉。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这波螺蛳粉风潮吹向台湾,多名人气视频博主争相赶这波热潮,在他们的视频中:开箱介绍螺蛳粉、评比螺蛳粉,让螺蛳粉逐渐打开在台知名度。台湾消费者开始通过代购、团购等方式购买、尝鲜,街头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现煮螺蛳粉店铺。
  流行的不仅仅是美食,观察近年在两岸的社交平台,一些大陆年轻人喜欢的网络流行舞蹈、歌曲同样也受到台湾民众的喜爱。
图为台湾网友跳“科目三”抖音截图
图为台湾网友跳“科目三”。抖音截图
  “科目三”舞步,配以一笑江湖DJ版音乐,成为当前抖音最热门舞蹈之一。这股风潮也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台湾。诸多台湾年轻人争相在社交媒体上比拼“科目三”神舞技术。甚至连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也跟着年轻人的示范跳了一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早前表示,我听说台湾KTV点播排行榜前10名有一半是大陆歌曲,其中好多是网红歌曲。其实现在大家时常可以看到,一首歌曲、一段舞步或一种美食会通过社交平台很快火爆两岸,比如之前看到的《孤勇者》《小小花园》《求佛》,螺蛳粉等。这是两岸青年在网络时代独特的交流方式,也是两岸融合发展过程中新的文化交流现象。
  随着社交平台的发展,两岸同胞可以更紧密地交流。不难发现,两岸同胞有着共有的文化基因,可以在美食、文化等方面形成共鸣,美食和文化将两岸同胞的心越拉越近!【编辑:钱姣姣】
--very good. taiwan people sooner or later would realize how many years they lose good things from one China benefits especially our long history IQ, Dont be cheated by our rotten bastards any more.

民进党开放台湾团客赴陆反水?大陆:始终都在政治算计 时间: 2023-11-14 23:17:42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时间
【侨报网综合讯】台交通部月初刚刚宣布明年3月解除赴陆旅游禁团令,结果陆委会主委邱太三13日却表示每日仍有人数限制,再度让岛内旅行业傻眼,批评当局两套说法。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管是所谓“条件”,还是开放的时机,民进党当局始终都在政治算计,始终都在漠视旅游业界和民众呼声和利益。
桃园机场入境查验区排队人潮。(图片来源:台北中央社资料图)
中新网报道,朱凤莲说,民进党当局禁止岛内旅行社经营赴大陆团队游业务,至今已经超过3年半。今年8月下旬,台陆委会曾发布一个“规划”,当时声称恢复台湾旅行社组团赴大陆游业务,旅游业界需有一个月准备期。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民进党当局仍然没有解除禁令。
朱凤莲续说,或许有人说,当时陆委会是说有条件开放。那么请问,现在所谓的条件有变化吗?如果没变化,为什么又说最晚明年3月能开放?如果能开放,为什么还要让岛内旅游业者再等5个月?由此可见,不管是所谓“条件”,还是开放的时机,民进党当局始终都在政治算计,始终都在漠视旅游业界和民众呼声和利益。
台北中央社报道,台交通部长王国材本月3日表示,赴陆旅游禁团令将在明年3月1日解除。然而陆委会主委邱太三本月13日却改口说,若大陆一直未松绑(陆客团赴台),台湾仍会按照自己的时程安排进行。
国民党籍立委李德维质询时指出,原本外界认为是尊重市场机制,只要有团就能去,然而陆委会的报告中却提到台湾旅游业者组团赴陆,初期以每日2000人次为原则,跟外界预期不同。
邱太三答询时指出,虽然也会担心台湾纵然片面开放,即便每日2000人次,大陆仍一直不让陆客赴台,但若大陆一直未松绑,台湾仍会持续按照自己的时程安排进行。
民众党籍立委陈琬惠质询时也针对两岸旅游问题表示,是否对明年陆团客赴台一事不乐观。邱太三说,这并非不乐观,一直以来也都跟陆方相关人士表达“若双方都不交流,要如何让彼此了解?”
由于交通部月初放话明年3月放行旅游团赴陆,业界便纷纷开始推团揽客,结果邱太三又说还有2000人次限制,令岛内业界忧心会出现旅游纠纷。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召集人李奇岳说,交通部释出赴陆旅游团禁令将解除后,各家旅行社业者随即开始销售明年3月以后到大陆的旅行团,所有旅行业者上架开卖,收订金开票的旅客至少上万人。
李奇岳指出,陆委会却说开放台湾旅行团到大陆旅行还是要限制每天2000人,令旅行业者哗然,朝令夕改,业者无所适从,若政策决定限制名额,这些已经收单的旅行社正面临严重的旅游纠纷。
他说,目前台湾4000家旅行社,九成都有组团到大陆旅行,每天2000人限制名额,如何实施,如何公平分配,而且自台湾解除戒严时期以来,从没有台湾旅行团出境有人数限制,呼吁政府慎思。
--taiwan people must be bravery to fight for you and your kids future, must understand no other foreign countries especially masters groupds would be more safe places than China even your investment would be very easy cheated because language problem and misguided/cheated by 黑心蔡 and 谢神棍 for themselves filthy politic benefits and their money invest in usa/japan want taiwan people support usa/japan market including 疯牛核食.
ps i posted "英媒:美军开始采购日本海鲜,但首批只有不到1吨扇贝--better than taiwan rotten MJD 谢神棍" did 谢神棍 warn taiwan people japan government only request their people 日本每人每年吃两次每次多吃5个扇贝.
ps "IAEA拟与中方商讨共享日本处理核污染水信息;中方反制果然只是开始,首个跟进的国家出现,出手最重的却是美国--日本每人每年吃两次每次多吃5个扇贝谢神棍不会说的"
ps "对台湾贸易壁垒调查的一些数据--这个星期最让我关注的两个新闻-白眼狼的MJD伤害很多台湾人民吃疯牛核食逾期外国新冠肺炎疫苗 但没鸡蛋没中国疫苗导致许多人枉死"
...谢长廷称放射元素有益 遭批“助日代表” 时间: 2023-08-27 02:47:28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江塔
--the taiwan bastard 谢神棍 only can fool rotten MJD supporters. His ugly face made me vomit. He humiliate taiwan people IQ.
ps both in public the Republican president candidate who highly possible be Trump partner declared not against 中俄 and Demacratic officer came out to say usa obviously not support taiwan bastards and always support one china. even for long time we felt usa rotten politicians 一种极坏的作风 that is 言行不一致 but cant against the whole world wont allow 停止不前 but living in the hell for endless masters wars.
taiwan people 加油 its time to vote better one, step forward for one china to get rid of long time been humilated by taiwan bastards.
ps 拜登:美政府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 2023年11月16日, 11:53
vs 习近平:美国应停止武装台湾 2023年11月16日, 07:41
--how long will masters 言行一致? who is the quicker Trump 维韦克•拉马斯瓦米, 拜登 哈里斯? 小罗伯特•肯尼迪退出民主党独立候选人 is the Demacratic party big loss.

ps 柯文哲自曝AIT电询“蓝白合”,台前“外交官”:坐实美干预选举 时间: 2023-11-17 03:57:25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司马琦
【侨报网综合讯】台湾2024年大选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透露,美国在台协会(AIT)曾致电询问“蓝白合”。柯文哲16日说,2月至今,民众党与AIT每周都联络。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北中央社资料图)
香港中通社报道,“蓝白合”政党协商15日在马英九见证下达成共识。柯文哲15日受访时表示,他刚才上节目,进来后第一通电话是AIT打来的,“叫我们去解释一下,蓝白合有没有大陆介入”。
柯文哲表示,美国有介入台湾的选举,但台湾有自己的“主体性”,还是要思考如何处理。
--haaa 柯文哲 didnt cover for master because taiwan people always knew masters 介入台湾的选举 for long time since 两蒋. what did masters gave to us? dirty LDW, rotten abien, and rotten 黑心蔡 worse and worst. 美国介入 many other countries we all saw how horrible Afghen people suffering that master hold their money wont return.
台北中央社报道,柯文哲16日透露,他今年专任党主席后,就聘请“外交官”出身的周台竹担任秘书长,他认为若台湾民众党要成为执政党,就要跟周边重要地区联络,并建立良好关系。
柯文哲表示,从今年2月至今,民众党与AIT每周都联络,从处长、副处长、政治组的层级都长期联系。他也跟AIT处长孙晓雅(Sandra Oudkirk)保证,美台关系上维持“NO Surprise”,他访美时也跟美国高层答应维持这原则,不会突然出怪牌。
柯文哲说,他跟AIT提过,有任何问题就打来问,民众党有任何新的变化也会通知。“蓝白合”15日达成共识,AIT一定会来问:“你们是在干什么?”他认为,以AIT立场,致电很正常,因为美台需维持良好关系与沟通,并避免误解。
但AIT 16日发表声明表示,美国在台湾选举中不会选边站队,并致力于公平对待所有参选人,无论哪个台湾政党执政,美国对台湾的政策都将维持不变。
另据香港中通社指出,台湾前资深涉外事务官员介文汲16日质疑,AIT此举太粗糙,怎能打电话给柯文哲要解释?他说,这说明AIT判断有问题,而且相关官员质素太低,这样也坐实了干涉,证明AIT声明是讲假的,柯文哲把过程都讲出来,可以说是将AIT“一枪毙命”,对民进党造成了打击。
介文汲指,柯文哲把这个揭发出来(是)对的,民进党什么都依靠美国,对美国言听计从,是一种政治歪风。

台湾写真:逾百年历史的台北南门市场焕新迎客 时间: 2023-11-16 07:12:25 来源: 中新社
编辑: 沐彦
【侨报网讯】上海火腿、广东腊肉、福州鱼丸、湖州粽子……逾百年历史的台北南门市场经过四年改建,于11月16日正式重新开业,吸引民众前来采购大江南北的菜品及杂货。
11月16日,经过四年改建的台北南门市场正式重新开业,吸引民众前来采购大江南北的菜品及杂货。(图片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报道,南门市场是许多台北市民的生活记忆,几经改建后于1981年迁入台北罗斯福路一段的现址。2019年10月,因市场大楼未符合耐震设计规定,且为配合捷运(地铁)万大线工程,该市场再次熄灯改建,200多家商户迁至中继市场。
台北市政府此次投入35亿元新台币预算,历经四年兴建了全新的南门市场大楼,包括地上12层、地下5层。其中2楼至地下2楼为市场区,3楼以上为台北市政府办公区。今年10月市场试营运期间,每日人流量达5000人以上。
正式开张首日,各摊商早早地布置好店面。在市场一楼看到,立家湖州粽店的粽子等美食香气四溢,购买民众排起长队;合兴糕团店的巨大寿桃上有“福”“禄”“生日快乐”等字,吸引顾客拍照;大连食品店整齐摆着各类坚果,并挂着湖南腊肠、广东腊肉等熟食。
--very surprised. when we visited in 2019 the 南门市场 didnt post 200多家商户迁至中继市场
and was told for other business and no more 南门市场. in 2019 i did buy 1st floor 粽子 many people in waiting line.
年近九旬的钟奶奶来自浙江,在南门市场经营南园食品逾50年,主要卖粽子、酱料等。她表示,市场改建后更整洁,布局更合理。试营运期间,人潮多时也不拥挤,相信老顾客会慢慢回流。
--definite.
福泰和福州商店老板陈由申忙着向顾客介绍香菇、干贝等南北干货。他表示,爷爷来自福州,早年卖福州鱼丸、燕皮、面线等家乡食品;自己接班以来,增加了坚果等更多种类商品,期待生意蒸蒸日上。
台北市市长蒋万安小时候曾跟母亲到南门市场买过菜,他16日在开幕式上表示,南门市场充满人情味,是民众的共同记忆。这次摊商“回家”并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开始。台北市政府将结合交通、观光、文化等部门力量,推动南门市场更加繁华。
为配合市场重新开业,“南门买菜节”系列营销活动当天启动,推出“南门再相券”优惠券、移动支付回馈金及好礼赠送等优惠换购,部分摊商还打出折扣吸引民众。
南门市场入口距离捷运站仅数十米,交通便利,当天有不少民众搭捷运前来。家住附近的黄女士表示,市场改建后焕然一新,来此采买感觉很舒适。
--haaa i wish more diferent 大陆熟食店, in 2020 we went for lunch but 白跑.

缅北台湾电诈犯移交大陆,台网友:绝对支持!贾明冬 观察者网编辑 11-16 19:20
11月15日,佤邦新闻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佤邦司法委向中方再次移交277名中国籍电诈人员,其中包括6名台湾人。
这件事引起了台湾媒体的关注,很多看到报道的台湾网友直言道,“绝对支持‘送中’,关到死”,还有“支持‘送中’,至少对岸的司法比台湾的司法公正正义”。也有网友认为,“对岸会重判,送回台湾反而没几个月就会放出来继续骗”。更有甚者还有网友建议直接死刑,千万别放回台湾,“以超渡取代引渡,以火化取代教化”,“愿意捐枪毙用弹药,口径大一点的都行”。
看得出来,台湾民众也是深受诈骗犯罪之苦。不过这个画风在马英九时期还不太一样,彼时“诈骗犯送中”还是一个在岛内被热炒的政治话题。绿营支持者对多国向中方遣送台湾电诈人员的操作非常不满,呛马英九这是丢失了台湾的尊严,必须把台湾人送回岛上。
--it is rotten 黑心蔡 set free those 送台诈骗犯 without shame. in fact i suspected those 台诈骗犯 are encouraged by rotten MJD to reduce unemployee rate and squeezed out china people money.
当时站台绿营的新闻评论员周玉蔻还放出逆天言论,说要派F-16战机到大陆抢人。然而,蔡英文上台后各国仍在将台湾诈骗犯交送中方,但好笑的是彼时猛呛蓝营的声音面对蔡英文集体装死。周玉蔻也被台湾网友起了个外号,“俗辣台妹”,“俗辣”就是孬种的意思。还有网友阴阳怪气道,F-16赶紧去救人啊,还在加油吗?“垃圾‘觉青’能不能不要双标?”鉴于有些台湾网友问候他人家属的言辞过于激烈,这里就不放截图了。
这个“觉青”词从2014年台湾的“太阳花运动”的所谓“觉醒公民”衍化而来,可以理解为反中、反共的泛绿阵营的所谓“觉醒青年”。时至今日,“觉青”这词在台湾互联网环境中,算不上什么正面词汇,可以理解为为反而反的泛绿滋事分子。
而对于诈骗问题,许多台湾网友认为,民进党根本就是诈骗分子的保护伞和靠山,“留在大陆可以重判,放回台湾直接无罪释放”。
这种说法并非是捕风捉影。首先虽然台湾的“加重欺诈罪”最终可判7年有期徒刑,不算太低,但是在法律实践中,往往都是轻判居多。据台湾方面的法律部门统计,近五年全岛被判有罪的诈骗犯共7万人,但重刑3年以上的仅有355人,占比0.5%,近四成被告都被轻判有期徒刑6个月以下,或拘役。
有台媒分析,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可能是,台湾法官量刑习惯从最低刑期往上加,而在欧美的司法实践中,往往是反过来,从最高刑期往下减。在台湾,被告如果认罪态度良好,并且主张自己仅仅是外围从犯,除非性质极其恶劣,否则就不会被法官判太高。另外,很多被告都是年轻人,法官也倾向于给年轻人一次机会。种种因素之下,台湾的法律就没能对诈骗起到震慑作用。
同时,在诈骗问题上,民进党自己也不太干净。今年5月台湾闹出过一起民进党明星成员退选风波。陈欧珀是民进党在宜兰的民意代表,曾在地方选举中取得过“三连霸”的战果。然而,陈欧珀却自愿退选了,因为闹出了被诈骗集团包养的风波。
有一家台湾的P2P公司,名为“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这家公司以造假债券的方式,吸引了想要赚高利息的投资人,后来因为无力支付利息和偿还本金出现暴雷。这种情节一几年的时候大陆也是挺常见的,遭到惩治后基本看不到了,但在台湾都到了2023年了,仍然有大量民众被骗。im.B一案的犯罪金额高达2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7亿元。
这起案件的主犯与陈欧珀关系匪浅。这位民进党政治明星的资产,很大程度上就来源于im.B这家诈骗公司。开的车、竞选时的办公室、老婆的办公室、女儿的房产,都是诈骗集团资助的。更离谱的是,im.B还通过陈欧珀打通了与民进党其他高层的关系,其中包括现台南市长黄伟哲、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郑文灿、台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现高雄市长陈其迈等人。一众高层,几乎无一幸免。
东窗事发后,陈欧珀还嘴硬,说自己如果涉诈立马退选,结果一天以后,他就宣布退选了。这打脸来的过快,不过想想也是,如果不迅速切割,谁知道会不会查到赖清德头上?
--haaa i would say even rotten 黑心蔡 and masters might all are involved. why usa wont cooperate with china government to catch 诈骗犯 that serious 电信诈骗 in usa target at chinese from china for many years. how did 台湾诈骗犯 got chinese in usa contact phone number and names ? usa police never catch 台湾诈骗犯.
所以在这种环境下,可以说打击诈骗是全台湾社会的共识,基本不分蓝绿。然而由于绿营的治理能力太过低下,多年以来台湾的诈骗问题仍然严重。那么台湾民众寄希望于大陆能够重刑惩治诈骗犯,千万不要放回台湾的心态,就不难理解了。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用户在观察者网风闻社区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用户观点。发表于上海市
=====================================================
12//5/2023 俄乌将军和谈 by pass masters and the actor. will it succeed?

俄军:乌克兰武装部队在顿涅茨克方向杀死25名己方军人 2023年12月5日, 13:34
© Sputnik / Gennady Dubovoi / 跳转媒体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顿涅茨克12月5日电 俄罗斯顿涅茨克方向的军事人员向卫星通讯社表示,25名想要投降的乌克兰武装部队军人被己方炮兵打死。
消息人士指出:“乌克兰武装部队人员主动联系,表达了让他们活下去并回到家人身边的愿望。双方已经建立联系,确定了投降军人的地点,但基辅政权还是杀死了他们。”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群希望投降的人由25名乌克兰武装部队军人组成,被乌军的炮兵杀死。

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关于将俄罗斯逐出欧安组织的讨论已结束 2023年12月2日, 00:16
© Sputnik / 俄罗斯外交部
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北马其顿外交部长布亚尔·奥斯马尼表示,关于将俄罗斯逐出欧安组织的讨论在目前已自我终结。
他在斯科普里的外长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欧安组织曾讨论过因俄罗斯违反(欧安)组织基本原则而将其排除在外的问题。不能这样做的理由有两个:法律的和政治的。”
他表示,在南斯拉夫国内冲突期间,在将南斯拉夫排除在外时,采用了不经欧安组织单个成员国同意就协商一致的原则。
北马其顿外长说道:“但我们认为,现在这个‘缺一共识’的原则行不通了,因为欧安组织内部存在意见分歧。一些成员认为,欧安组织的成立是为了设法在对立国家之间提供一个对话平台。欧安组织的宗旨是通过合作和吸收将他们聚集在一起,以兼收并蓄的安全方法促进我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所以,我认为至少在目前,这一讨论已自我终结。”
欧安组织成员国外长年度例会于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北马其顿斯科普里举行。与会国将会讨论在持续的乌克兰冲突背景下的欧陆安全问题以及欧安组织下一任主席的问题
ps 俄外长:博雷利和布林肯提前离开欧安组织外长理事会会议显示出他们的胆怯 昨天, 18:24

美国媒体:普京在与西方冲突中的策略已奏效 2023年11月18日, 18:55 (更新: 2023年11月18日, 23:34)
美国报纸《华尔街日报》发表的文章写道,俄罗斯的外交,军事和经济成就证明,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西方冲突中的策略已奏效。
文章作者认为,西方国家不切实际地指望乌克兰反攻成功,俄罗斯经济在制裁的重压之下崩溃。但是,正如文章指出的,俄罗斯的经济没有被摧毁,俄罗斯的军队正转向进攻,其国防工业从产量上超过了西方,而弗拉基米尔·普京可能对支持亚洲和“全球南方”主要国家的外交政策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满意。
文章表示:“这一切都不应当使人感到惊奇。早在俄罗斯总统向乌克兰部署军队的半年前,他就签署了俄罗斯国家安全的新战略。这份文件的主要目标是让俄罗斯准备好与西方之间的长期冲突。现在普京可以对人民说,他的策略已奏效。”
文章作者认为,西方领导人犯了错误,指望快速击溃俄罗斯,不仅觉得能依靠外部影响,还对俄罗斯国家内部的政变抱有“不合实际的希望”。
文章作者肯定地表示:“人民坚定不移地支持特别军事行动,甚至精英们也没有背弃普京。”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是一份核心文件,它确定了俄罗斯国家利益和国际战略优先事项、目标、任务以及在内政和外交政策领域的举措,旨在加强国家安全以及保障国家长期稳定发展。目前的《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战略》版本在2021年7月2日已获普京批准。

美媒建议乌克兰改变策略并与俄和谈 2023年11月18日, 14:26
美国《外交事务》(Foreign Affairs)杂志11月17日刊文称,反攻失败、美欧支持减弱、寒冬来临——这些都要求乌克兰及其伙伴全面重审当前的战略。文章作者建议乌克兰重新设定目标并与俄罗斯和谈。
他们指出:“美国应当与乌克兰及其欧洲伙伴国开始讨论新战略,新战略的基础是,乌克兰应准备好与俄罗斯和谈并同时反攻为守。”
文中指出,乌克兰与西方国家现在的行进道路并不平稳,因为它们的目标和可用的物资明显不匹配。美国乔治敦大学外交事务学院和政治系国际关系学教授、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高级研究员查尔斯·库普昌和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名誉主席、投行Centerview Partners 高级顾问理查德·哈斯在文章中称,基辅方面的军事目标在战略上是无法企及的。
他们指出,继续提供武器装备的战略是一个“昂贵的死局”,因为“缺少能够扭转战局的妙计良方”。乌军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尼也承认这一点。
文章作者称:“西方国家不应对乌克兰施加压力,但应当努力说服乌克兰人,让他们相信他们必须为达成目标采取新战略。对乌克兰来说,确保受基辅控制的大部分国土成为繁荣、安全的民主地区,比在长期的军事努力中赌上国家的未来要明智得多。”
--the actor wants his 2nd term president...

俄气总裁:欧盟国家仍在购买俄罗斯天然气 2023年11月12日 17:25 央视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总裁米勒近日在接受俄罗斯-1频道采访时表示,一些曾坚称将停止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欧盟国家,仍在从俄罗斯购买天然气。米勒透露,俄罗斯目前仍在经由乌克兰将天然气输送至奥地利鲍姆加滕,向欧洲多国供应大量天然气。据介绍,鲍姆加滕的枢纽站是欧洲最大的天然气枢纽站之一,向欧盟国家等多地输送天然气。
  乌克兰危机升级后,以美国和欧盟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在能源、金融等领域进行了多轮制裁,许多国家宣称停止使用俄罗斯天然气等燃料,导致欧盟多国出现能源危机。作为回应,俄罗斯颁发天然气卢布结算法令,要求非友好国家用卢布支付天然气费用。 责任编辑:欧阳名军
--master groups lied to the world also cheating each other, the biggest loser is 乌克兰人 and the actor who deeply believes he were the commander by sacrified many 乌克兰人命. the higest got its groups those rotten foreign politicians unbelivable "追随仰慕", the deeply down to bottom as be dumpped like a trash--our ancestors called as 捧杀.

ps 普京决定派俄副总理率团来美参加APEC会议 时间: 2023-11-14 01:54:06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时间
--the actor and Baiden 何其难堪 cant kick off and blockade Russia from 国际 as they want so much.
ps 泽连斯基公开拒绝战时总统选举,一组民调曝光,由不得他不怕 议史纪 2023-11-14 14:39河南
--i would say quite agree with the writer. Putin definitely has no problem. Trump select the better 维韦克·拉马斯瓦米 as 竞选搭档 in stead 2016 selected those the worst 仇中搭档 can highly possible. as Baiden and the actor that would make their people thinking the horrible diaster of the wars continue (especially 以色列 just began wont stop, nor the actor). Trump as the quicker should keep calm not make oral mistakes.
ps “以色列邀请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担任人道协调员,以缓和国际社会施压”观察者网
2023-11-14 14:34
--haaa 以色列 select the wrong one who always tried so hard to be master the most "loyalty" 搭档 supported Bush wars. did we ever hear 布莱尔 appology for Iraq war? did UN countries respect 布莱尔 who got the UN job from Bush as return favour (投桃报李)?
i wonder whether Bush suspect he was allured by 布莱尔 encourgaes misguided.
right in the beginning i mentioned at most learnt from Clinton threw couple bombs at Afghen if so sure Bin Laden issued 911(i still suspect or shouldnt kill but arrest him).
however iater i heard the rotten couple also supported Bush wars.
ps 11/15/2023 from what i saw Trump till today Baiden and its groups that still black China for what they done, the more i beleve those terrorists-so-called are innocent including Bin Laden and Hamas. even Obama, Clinton who issued 原南斯拉夫 war and "malicious" bombed at innocent China ambassy just because wont join masters bloody wars for themselves rotten filthy war-benefits. we chinese have very long history and the most keeps history records in the world so inherited over 5000 years history IQ knowing what shouldnt do or bad things would happen.

俄罗斯大使:中国知道导致乌克兰危机的真正地缘政治原因2023年11月16日, 14:18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1.2023 © 照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1月16日电 俄罗斯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11月16日表示,中国清楚地认识到导致乌克兰当前危机的真正地缘政治原因,特别是非本地区参与者的破坏性作用。
莫尔古洛夫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北京对乌克兰周边局势态度慎重,深知导致当前危机的真正地缘政治原因主要是非本地区参与者的破坏性作用,反对导致冲突延长的武器供应。”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和华东师范大学为期两天的会议于11月16日在上海开幕,会议主题为“危机与全球转型:中俄面临世界秩序变化的挑战”。此次活动是在一系列俄中高层谈判后与中国合作伙伴的首次专家会议。
这位外交官补充说:“中国提出的解决方案经过深思熟虑,总体上与我方的看法一致。”
俄罗斯大使强调说:“其中很大一部分可以付诸实施,但只有基辅及其西方主人真正想要政治和外交解决时这项工作才能开始。”
2023年2月,中国政府发布文件,阐述了对乌克兰问题的立场,内容包括呼吁停火、尊重各国合法安全利益、解决乌克兰人道主义危机等12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当西方和基辅做好准备时,中国和平计划的许多要点都可以作为解决问题的基础。
普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0.2023
ps 普京:俄罗斯感谢中国思考如何结束乌克兰危机 10月16日, 12:12

梅德韦杰夫呼吁西方承认敖德萨、尼古拉耶夫和基辅不是乌克兰领土 2023年11月12日, 20:32
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11.2023
© Sputnik / Ekaterina Shtukina / 跳转媒体库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欧洲提出的接受乌克兰加入北约但不包括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提议意味着这些领土在欧洲的理解中不再属于乌克兰,梅德韦杰夫呼吁应更进一步。
他在自己的“电报”频道上写道:“欧洲现在群情激愤。数十万人走上街头抗议西方对于袭击加沙的厚颜无耻的支持。在中东发生大量流血事件的情况下,一些现任和前任北约官员正小心翼翼地就乌克兰问题提出新的提议。比如,应该接受乌克兰加入北约,但不包括克里米亚和顿巴斯。因此,在他们的理解中,这些领土绝对不再属于乌克兰了。”
梅德韦杰夫指出,这还不错,但必须更进一步。
他认为: “应该承认,敖德萨、尼古拉耶夫、基辅以及几乎所有其他地方都不是乌克兰领土。”
梅德韦杰夫认为,在此之后,"只需三步就能认识到显而易见的事实:拒绝在进行总统选举的泽连斯基不是总统,而是篡位者","乌克兰语不是一种语言,而是一种方言","乌克兰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人为拼凑起来的领土"。
他补充说:“ 您可能会问,那么北约可以接受哪里呢?那么,如果他们非常坚持的话,可以接受伦贝格及其周边地区(目前仍是利沃夫州)。”
梅德韦杰夫还提出了“应该更进一步,再次放宽北约成员资格标准”的建议。
他写道:“邀请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一起加入北约,把永恒的敌人变成盟友。另外再加上阿富汗。要不然北约为什么花时间在那里待了二十年?然后,盎格鲁-撒克逊风格的开明民主将在中东盛行,圆满的幸福将会到来。”
ps 利沃夫州在乌克兰西南部,西邻波兰以乌克兰人为主,俄罗斯人、波兰人和犹太人各占一定比率,首府是利沃夫,有狮城之称。大部是丘陵,一般海拔在250米以下。矿藏有石油、天然气、煤、泥炭、钾盐和硫黄等。温带大陆性气候。
--11/16/2023 乌克兰利沃夫州首府 利沃夫历史上曾经属于许多不同的国家:波兰与波兰-立陶宛联邦,奥地利帝国与奥匈帝国(称为伦贝格);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短命的西乌克兰人民共和国(八个月1918年11月1日-1919年7月波乌战争);回到波兰;然后是苏联。此外,瑞典和土耳其都曾试图征服该市,但未能取得成功。 西乌克兰人民共和国 had other lands 历史上属于许多不同的国家 in the end belonged to 苏联.

俄罗斯发出警告:恐怖袭击将在美国重演,美国已刺激到某个核国家 胖虎非说 2023-11-16 15:24山西
美国的全球霸权引发反弹
美国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以世界警察的身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无数次的干涉和掠夺,无视国际法和人权,造成了无数的灾难和仇恨。美国不仅对其他国家的领导人进行了非法的逮捕和审判,比如巴拿马的诺列加总统,还对一些封建专制的国家进行了颠覆和破坏,比如伊拉克、阿富汗等,导致了恐怖主义的泛滥和扩散。
美国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他国的安全和发展,经常打着“代理人战争”的旗号,挑起和加剧了一些地区的冲突和危机,比如俄乌之间的战争。美国的这些行为,不仅激化了世界上的对立和敌意,也埋下了无数的隐患和危机,就像埋了一颗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出新的恐怖袭击。
俄罗斯副主席的预警和忠告
俄罗斯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美国发出了严重的警告,他说,美国可能会面临新的类似于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而且这次的袭击可能会使用核武器或生物武器,造成更大的伤亡和破坏。他的理由是,美国的全球性的粗暴行为和自我中心的态度,已经激怒了很多人,包括一些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如果美国继续这样做,就会刺激到某个国家或组织,采取极端的报复行动。
梅德韦杰夫还特别提到了俄乌的战争,他说,美国不应该再无限度地干涉俄乌的冲突,更不应该直接参与,否则就会给俄罗斯带来更大的灾难,也会增加新的恐怖袭击的风险。他的这番话,其实是在向美国提出一个忠告,就是美国应该收敛自己的霸权行径,尊重其他国家的主权和利益,否则就会自食恶果。
9·11事件的影响和教训
2001年9月11日,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是世界安全局势的一个转折点。那一天,恐怖分子发动了一系列的自杀性袭击,目标是美国的经济和军事中心,即纽约的世贸中心和华盛顿的五角大楼。这次袭击造成了惨重的损失,2996人死亡,20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两座世贸大楼和五角大楼的部分建筑都被摧毁。这次袭击,不仅震惊了美国,也震惊了世界,它标志着恐怖主义的崛起和扩散,也标志着美国的安全和霸权的受到了挑战和威胁。9·11事件,给美国和世界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和教训,它让美国意识到了自己的脆弱和危机,也让世界意识到了和平与安全的重要和紧迫。但是,美国并没有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反而更加强化了自己的霸权主义和单边主义,继续在世界上制造更多的麻烦和敌人,这样做,只会让美国陷入更大的危机和困境。
历史的轮回和因果
世间的一切都有其规律和道理,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历史也是如此,它是一个循环和轮回的过程,有起有落,有盛有衰,有因有果。美国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如果能够遵循历史的规律,尊重其他国家的发展,维护世界的和平,就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尊重,也会享受更多的安全和繁荣。但是,如果美国背离历史的规律,滥用自己的力量,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破坏世界的秩序,就会招致更多的反对和仇恨,也会遭受更多的危险和灾难。这就是历史的轮回和因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埋雷得雷,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美国人能否明白这个道理,就决定了美国的命运和未来。
--exactly it is called 风水轮流转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usa 风水 is destroyed by masters hands.
=============================================
习近平与马克龙讨论如何解决加沙地带冲突问题 2023年11月20日, 23:11 (更新: 2023年11月20日, 23:30)
法国总统马克龙计划在4月末到访中国并与习近平会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11.2023
© AFP 2023 / Mark Schiefelbein
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在通话时讨论了巴以冲突问题,他们一致认为,实施两国共存的解决方案是这一冲突的出路。
电视台报道称,“两国元首就巴以冲突交换了意见。两人均认为,当务之急是避免以巴局势进一步恶化,特别是不允许出现更严重的人道主义冲突。解决以巴冲突的根本出路在于实施两
国共存的解决方案。”
据悉,中法领导人约定在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合作,为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
--im afraid 北约 欧盟 show up will 马克龙 change face again? even master declared
ps 中国专家:美国不达其根本战略目就不会停止全世界拱火 昨天(11/19/2023 ), 20:24
ps 以军在加沙地带军事行动中发生多起“友军炮火”误伤事件
--cant tell 谁是以军在加沙的友军 ? i would say 美军英军.

  (观察者网讯)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21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中发生了多起“友军炮火”误伤事件,造成多名以士兵死伤。
以色列士兵11月20日在加沙城执行任务。图自以色列国防军

  报道称,在以色列对哈马斯发动地面进攻期间,有数千名步兵、坦克及其他以军部队进入加沙,在加沙城人口密集的社区活动。

  以军方表示,在不断评估正在进行的战斗,包括友军误伤事件,并迅速吸取经验教训。

  报道指出,自10月27日开始地面进攻以来,已有66名以士兵在加沙阵亡。自10月7日以来,以色列方面约有1200人死亡。

  加沙卫生部门称,加沙已有超过13000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5500名儿童和3500名妇女。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在通话时讨论了巴以冲突问题,他们一致认为,实施两国共存的解决方案是这一冲突的出路。

以色列确认烧毁的200具尸体为哈马斯成员,不是以色列公民 2023-11-18 16:26:44 来源: 虚谷说说 广西
以色列已确认自10月7日以来烧毁的200具尸体实际上是哈马斯成员,而非以色列公民。同时,以色列还将自己的伤亡总数从1,400人改为1,200人。根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尸体被严重烧毁,一开始我们误以为是我们的,但最终明显地证实,他们是哈马斯恐怖分子!
--this is weird from 10月7日 till 11-18 证实哈马斯 didnt 烧毁以色列200具尸体 but 以色列烧毁哈马斯200具尸体. why took so many days to 证实真相? did 以色列 use it to kill more 巴勒斯坦 people and kids? more and more the world people anger at jewish including strong suspect usa 犹太资本 for what you 以色列 did. our china 李肃 clarified usa 犹太资本 side wanted master wars stop asap but 以色列 gave me the impression completely different. i am sympathy as long history Jewish very hard to rebuild a larger lands country in 中东.
i did see some suggested considering usa Alaska, Hadi, Puerto Rico... no other countries would against it unless masters themselves. according to what we suffering over 20 years no one can make money in usa. 犹太资本 is possible 遭到盎撒人的清算 so buy lands or cooperate and spend money in Alaska, Hadi, Puerto Rico may help.
ps just verified with spouse who told me quite earlier usa did try let Jew move to AZ state (亚利桑那州) but JEW wanted be itself boss so turned down then usa objected but rebuilt in 巴勒斯坦 lands. the onlynpossible at least half boss in usa would be Hadi, Puerto Rico and maybe Alaska.
when i inquired what he think of today agree or object, same answear as mine ie who care.
ps haaa didnt sound familiar to taiwan people what happened to taiwan famous golden egg was cheated in WI then forced to move to AZ.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关于加沙地带人道主义暂停的决议 2023年11月16日, 07:48
© 照片 : POOL / 跳转媒体库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安理会投票通过马耳他提出的呼吁在加沙地带实施“足够天数的”人道主义暂停的决议草案。
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中有12个赞成,美国、俄罗斯和英国投了弃权票。
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社(WAFA)指出,这种人道主义暂停将使联合国机构、国际红十字会和其他此类组织能够有机会向加沙地带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表示,俄罗斯提出一项决议修正案,呼吁“立即、持久和可持续的人道主义休战,从而停止敌对行动”。但并未被列入。
马耳他提出的决议获得通过后,涅边贾对其条款能否得到执行表示怀疑。他说:“谁会同意人道主义停火?谁来监督和核实?不遵守会有什么后果?因此,通过的文件将无助于解决加沙地带及其居民面临的人道主义危机。” 他指出,这种人道主义暂停无法取代全面停火。
涅边贾还表示,自以色列和哈马斯爆发冲突以来,美国“一直在暗中破坏”所有关于通过可缓和局势的文件的尝试。
路透社消息指出,上个月联合国曾四次尝试通过涉中东局势决议,但均未成功。
以色列外交部针对通过的决议表示,“只要239名人质仍在哈马斯恐怖分子手中”,就不会有长期的人道主义暂停。
10月7日早上,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3000多枚火箭弹,哈马斯的武装人员在火箭弹袭击后进入以南部边境地区袭击路人并绑架人质。实际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宣布对以色列发动了“阿克萨洪水”行动。以色列国防军随即宣布对哈马斯发动“铁剑”行动,以总理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处于战争状态。以色列防长加兰特9日称已下令全面封锁加沙地带,切断了食品、电力和天然气供应;以能源部长卡茨随后宣布也已切断对加沙地带的供水。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表示,应立即停止巴以之间的流血冲突,他呼吁双方停火止战。拉夫罗夫还表示,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出路在于落实以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为基础的“两国方案”。
ps 俄外长:建立巴勒斯坦国是历史必然 2023年11月15日, 20:06
© POOL / 跳转媒体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5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建立巴勒斯坦国是历史必然。
拉夫罗夫在接受RT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建立巴勒斯坦国是历史必然。”
RT电视台在Telegram频道发布了采访片段。
拉夫罗夫进一步表示:“实际上,华盛顿不想束缚以色列。”
他还指出,联合国安理会两次否决了俄罗斯就加沙冲突呼吁停火的决议。
拉夫罗夫进一步表示,美国认为,俄罗斯的所有提议都是带有敌意的。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将巴以冲突蔓延至地区之外的局势策划者想要挑起更大的危机,或许这是美国想要的。
拉夫罗夫在接受RT电视台采访时称:“我认为,类似局势的策划者其实想挑起更大的危机,或许这是美国想要的。”
他说:“我认为,无论是伊朗还是黎巴嫩都不愿意卷入这场危机。”
拉夫罗夫表示,如果没有挑衅,这些国家不会参与冲突,尽管黎巴嫩存在真主党,伊朗存在亲巴勒斯坦运动。
10月7日早上,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3000多枚火箭弹,哈马斯的武装人员在火箭弹袭击后进入以南部边境地区袭击路人并绑架人质。实际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宣布对以色列发动了“阿克萨洪水”行动。以色列国防军随即宣布对哈马斯发动“铁剑”行动,以总理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处于战争状态。以色列防长加兰特9日称已下令全面封锁加沙地带,切断了食品、电力和天然气供应;以能源部长卡茨随后宣布也已切断对加沙地带的供水。
根据官方数据,巴以冲突升级以来,以色列境内超过1300人丧生,加沙地带11200多人丧生,上万名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受伤。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表示,应立即停止巴以之间的流血冲突,他呼吁双方停火止战。拉夫罗夫还表示,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出路在于落实以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为基础的“两国方案”。
ps 巴以冲突升级 半岛电视台:以军炸毁希法医疗中心药品和医疗设备仓库

本·拉登的“告美国人民书”因巴以局势突然疯传,《卫报》急删21年前原稿 阮佳琪 睡不够 玻璃心 脾气冲 2023-11-17 13:11:04 来源:观察者网
ps didnt know there is a 2nd page which showing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i just mentioned about Bin Laden then found out im not alone so many others still suspect 911 case the truth. obviously 英国《卫报》knew 本·拉登的“告美国人民书” so (NBC)《华盛顿邮报》... but obviously didnt post 20多年前 at least i didnt see the news.
whats good for but 杀死本·拉登灭其口.
what will Baiden do that some americans 声援以色列 for 释放人质 but didnt know Hamas requested 以色列 to release 巴勒斯坦人质 thats why they did for.
will Baiden and Trump continue support 以色列 after more and more the whole word people read 本·拉登“告美国人民书”?
ps 拜登:美军不必介入中东冲突,但美国会供给以色列一切所需 2023年10月16日, 07:42
--sounds same as Baiden did for the actor. but in reality 美军 already 介入中东冲突.
too many liars in the end fail again.
--i see and in 2001-2018? didnt know 《观察家报》and 《卫报》网站 address, or i will keep a copy of 译文全文. i also wonder 《观察家报》and 《卫报》网站 got strong pressure from 美国 and 以色列 to take it down quickly and now again ?
--本·拉登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六周年纪念日前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通过录像发表了一篇“告美国人民书”约30分钟。 due to USA masters blockaded "Bin LADENS Letter to the American People" so Google search cant but only show "In the letter, bin Laden addressed the American people and sought to 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Why are we fighting and opposing you?” and “What are we calling you to, and what do we want from you?” The letter includes antisemitic language and homophobic rhetoric."
--why 20 years later masters still so afraid the dead Bin Laden? the truth wont be burried i bet some people would keep it like i keep Bin Laden poem. wish soon 真相大白.

ps 本·拉登21年前写的《致美国人民的信》走红,美国年轻人认为他说了真话 山海报哥
2023-11-16 21:57:15发布于安徽
周三,《卫报》做出了一个不寻常的举动,从它的网站上删除了奥萨马·本·拉登21年前写的一封信,此前几位tiktok网红敦促粉丝阅读本·拉登的信,导致这篇名为《致美国人民的信》的文章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疯传。一些美国年轻人认为这位基地组织创始人提出了正确的观点。
图片
本·拉登
《卫报》的读者现在看到了这样的消息:“本页先前显示了一份文件,其中包含奥萨马·本·拉登《致美国人民的信》的全文翻译,这是2002年11月24日周日《观察家报》报道的。该文件于同一天在这里发布,于2023年11月15日被删除。”
这家英国媒体的发言人一份声明中说:“20年前在我们网站上发布的文字记录在没有完整背景的情况下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分享。因此,我们决定将其删除,并将读者引导到最初将其背景化的新闻文章中。”
图片
《卫报》删除文章页面
人们在TikTok上讨论的要点包括:本·拉登说,9·11事件的发生是因为美国支持以色列。“他们派几十万士兵来攻击我们,与以色列人结盟,压迫我们,占领我们的土地;这就是我们在11日做出回应的原因。” 这封信写道。这封信很容易在网上其他地方找到。
TikTok的趋势似乎始于网红琳内特·阿德金斯发布的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告诉自己的近1200万粉丝,“我需要每个人停止他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去读《致美国人民的信》,我觉得我现在正在经历一场生存危机。”
其他TikTok用户的回应包括“启示性的”“我被打开了眼界”。另一位分享这封信的用户写道:“我们这辈子都被骗了,我记得当本·拉登被杀时,人们都在欢呼雀跃。”
在她众多后续视频中的一个视频中,阿德金斯说,“TikTok将拯救这一代人”,因为老年人“被设定为以某种方式思考”。
图片
阿德金斯
TikTok上的热门搜索包括“本·拉登致美国的信摘要”“致美国的信全文”和“致美国的信解释”。
信的开头写道:“你们的前任总统曾警告过你们,犹太人对资本(财富)的控制是毁灭性的,有一天犹太人会奴役你们。”
--前任总统 Clinton?
ps 时刻警惕犹太资本控制国家经济命脉,犹太资本以前在德国,现在是在美国控制经济政治军事舆论领域以后,犹太资本不把人当人,犹太资本为了逐利做事没有任何底线,肆意妄为,具有非常明显的反人类特性,坚决不能让犹太资本渗透进中国的任何领域,国人要时刻警惕犹太资本的入侵。把犹太资本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现在的美国疯疯癫癫的,相当的疯狂,幕后金主都是犹太资本。历史经验告诉我们,犹太资本是极其罪恶的。
犹太人掌握了美国70%的财富,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为何又招人痛恨 科普相对说 2022-10-19 20:15上海...犹太人看不惯欧美的西方人,而他们对犹太人也不待见,至今依然如此...
--no wonder 马斯克 agreed 犹太人仇恨白人, i was shocked, didnt we see 欧美 spoiled 以色列 especially masters? when usa banks interest rate down to 0% for many years i thought usa became 以色列 2nd that 以色列 banks boss wont give interests for clients but have to pay the money put in bank fee. yesterday i found out BOA and other banks saving accouts still 0.03-0.04%. are usa banks boss all jewish? did 犹太人 buy lots 美债?
在另一段中,本·拉登写道:“你继续支持压迫性的以色列人占领我们的巴勒斯坦,以回应你的政府受到犹太游说团体的压力,这些游说团体有巨大的财力支持。”
图片
“巴勒斯坦已经被占领了几十年,直到9 ·11之后,小布什才意识到你们对我们的压迫和暴政是这次袭击的部分原因,你们的总统都没有谈论过这个问题。”本·拉登在谈到巴勒斯坦建国问题时写道:“你必须实施一个路线图,把巴勒斯坦的土地全部归还给我们,从海到河;这是一块伊斯兰土地,不允许交易或授予任何一方。”
“巴勒斯坦不应被视为俘虏,因为我们将努力打破它的枷锁。美国将用基督徒的鲜血和他们的资金为其傲慢付出代价。”
本·拉登写道:“美国人民纳税,为在阿富汗轰炸我们的飞机、在巴勒斯坦袭击并摧毁我们家园的坦克、在阿拉伯湾占领我们土地的军队以及确保封锁伊拉克的舰队提供资金。这就是为什么在美国人和犹太人对我们犯下所有罪行后,美国人民不能是无辜的。”
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18-29岁的美国人中,只有一半的人认为哈马斯是恐怖组织。
免责声明:本内容来自腾讯平台创作者,不代表腾讯新闻或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ps 拉登曾发表“致美国人民书”,阐述了为何要攻击强大的美国? 以史交友 2023-05-10 08:18山东
据报道,一封拉登用阿拉伯语所写的万言长信——《致美国人民书》曾在全球伊斯兰网站上传播,英国国内的伊斯兰激进分子则将其抄写下来,并翻译成了英文,以纸的形式传播。声称如果美国继续攻击基地组织,他们将再次发动对美国国内平民目标的恐怖袭击。
  这封本·拉登万言长信《致美国人民书》最初以阿拉伯语出现在沙特阿拉伯的一家网站上,该网站此前经常发布一些基地组织的重要信息。这封信被全球范围内的多家伊斯兰网站传播,其中一个传播站点上就包含着如何制造炸弹的信息,另一个传播站点则教人如何制造生物和化学武器;英国的伊斯兰极端组织成员将这封阿拉伯语信件转译成了英文,贴在英文版的伊斯兰网站上。
  在这封信的开头写道:“一些美国作者写文章时经常使用这样的标题《基地为什么攻击我们?》,我们为什么要攻击你们?答案很简单:因为你们先攻击我们。你们在巴勒斯坦攻击我们;你们在索马里攻击我们;在你们的监督和命令下,我们国家的政府也来攻击我们;你们偷取了我们的财富和石油;你们的军队占领了我们的国家;由于你们的原因,很多伊拉克人被活活饿死。”
  在信中,本·拉登称美国不仅是一个放高利贷的国家,还是一个毒品之国,赌博之国,色情之国,“谁能忘记你们的前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内所干下的恶心勾当?然而你们没有给他任何惩罚,好像他只是‘犯了个小错误’而已。如果连那种堕落都不值得惩罚,世界上就没有任何还值得惩罚的事了。”
  本·拉登在信中给了美国人一大通威胁:“我们建议你们停止支持以色列,我们建议你们卷起包裹离开阿拉伯的土地,我们希望你们自觉地离开,而不要逼迫我们送你们离开,如果我们送你们离开,那时你们的交通工具不是飞机轮船,而是棺材。”
  在信件的最后,本·拉登向西方社会发布了最直接的恐怖威胁:“我们建议你们不要再对我们发动任何攻击,否则我们将在美国其他城市重新上演去年纽约和华盛顿上演的一切。任何打算摧毁我们城市和村庄的人,我们必将会摧毁他们的城市和村庄。任何试图盗取我们的财富的人,我们必将摧毁他们的经济。任何试图炸死我们同胞的人,我们必将杀死他们的同胞。”
ps i am lucky got Bin Laden poem which also blocaded as:
Why Do I Love Thee? O Afghanistan.
It isnt your land, It isnt your dust.
Its the law that you have , of Allah, The Just.
It isnt your valleys, It isnt your mountains,
Its faith in Allah, thats Springing like fountains.
It isnt your climate, or your fertile soils, It isnt your minerals , or any oils,
It isnt your stones, It isnt your sand, Its not because I want a "homeland",
Its the fact that for Allah, youre firm on your stand.
Your charm and atraction, your glory, your beauty,
Its only because to Allah is your duty,
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slam is your Law,
Ill fight for you and look up to you in awe.
But if those who rule you will forsake Islam,
Then you, land of beauty, will lose all your charm!
我为什么爱你?Oh 阿富汗。
这不是你的土地,这不是你的灰尘。这是你的律法,真主的律法,正义的律法。
这不是你的山谷,这不是你的山,这是对真主的信仰,就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
这不是你的气候,也不是你肥沃的土壤,这不是你的矿物质或任何油,
这不是你的石头,这不是你的沙子,这不是因为我想要一个“家园”,
事实上,为了真主,你坚定了自己的立场。
你的迷人妩媚和魅力,你的荣耀,你的美丽,这只是因为真主是你的职责,
只要伊斯兰教是你的律法,我就会爱你,我会为你而战,敬畏地看着你。
但是,如果那些统治你的人会放弃伊斯兰教,那么你,美丽的土地,将失去你所有的魅力!
--will i became 伊斯兰教徒? No, neither Christian or Buddist. but i do enjoy our ancestors who are Budists wrote very beautiful poems too.
no need to be afraid at all.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80059088